最近在家裡附近出現了很多奇怪的生物。


  雖然這樣子說好像哪裡不太對,畢竟我從某個角度上來說也是神秘生物,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些渾身泡泡、自稱住在廚房水槽裡、本體是泡泡的波沽波咕人,還是比我們奇怪。


  他說他出書了,戳他一下的話就會從房間裡消失,可是每次重新開門之後他又會跑出來,要我把他戳破。戳了以後他會變成泡泡不見,然後不斷重複這樣的過程。


  晚上洗澡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那個波咕波咕人不是說他的本體是泡泡嗎?那麼每天都用海綿搓得滿身泡泡、最喜歡洗澡的我,難不成長久以來都跟那個奇怪的泡泡生物做親密接觸嗎?


  一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噁心,於是我決定今天晚上不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