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要特別寫文章炫耀,當然是因為那是小安手製給我的啦!XD
於是其他的收底下(欸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想到會收到禮物耶。
最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小安最近迷上了一款電玩,迷到居然寫了衍生小說,而且速度還是從我認識他以來前所未有的快速...這告訴我們,愛真的很不得了啊。(離題八百里)
那寫了小說當然就會想找讀者嘛,雖然說我根本沒打過那個電動,不過相關的劇情啊人物啊都聽小安講了很多,主要的重大事件其實我是知道個大概輪廓的。
於是理所當然的,我就變成讀者啦。
而且其實讓沒有玩遊戲的人來看小說會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挑戰自己寫小說的清晰度。
我想大家都知道,有時候一篇小說寫的不清不楚,對讀者來講就會造成很嚴重的閱讀干擾,因為你不知道那個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為什麼會發生、甚至不合理的發生。而這種狀況,在寫衍生小說的時候通常會特別嚴重,因為作者本身會預設說來看的人都是已經看過原作/打過電動的,反而變成一篇衍生小說要求讀者自己去腦補...一篇小說寫到需要靠讀者腦補,我是覺得那也可以不用看了。
小安的小說本身沒有這個問題,我看得很順,而且劇情本身也相當合情合理,還有幾個橋段合理到讓我以為是原作本身就有的場景,這點實在很強大XD
是說我好像離題太遠了,明明就是要講杯墊。


把塑膠套拆掉以以後的杯墊。
小安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手很巧的女生,光看她能夠自己勾蕾絲我就覺的真是超級強大,
說起來我認識不少手很巧的女生耶,草莓也是很厲害,石小石也很強,還有阿藻啊阿藻也好厲害,哇大家都好厲害喔。
為了避免我繼續離題,趕快回來講杯墊。
之前看到小安在做布的筆袋的時候我就覺的哇塞真是超級無敵強大,看得垂涎三尺但是不敢講,
沒想到我也有收到小安手製的布杯墊的一天~~~(歡呼)
看看這個手工!很精巧吧很精巧吧!而且布好可愛喔!我一打開就尖叫了,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小安說這個布杯墊如果髒了,是可以丟進洗衣機清洗的,所以要放心使用。
嗚哇啊啊啊啊啊~~~~~~~




特寫。
唔呼呼呼哇哈哈哈(爽得發出奇怪的聲音)
超可愛的啦~~~~~

趕快拿來用看看!
這個杯子說起來也是我的愛杯,雖然是人家送我的禮物,
不過老實說我忘紀這是誰送我的禮物了...(被打)
但總之我很喜歡這個花色,就一直用到現在,這個杯子可是我不辭勞苦從花蓮帶回來的哩~XD
這個馬克杯有600CC唷,還滿大一個,我最近運動後都用這個裝溫開水喝。


 
再來一張~XD
唔呼呼呼好棒喔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