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者:一兩銀(http://killerruey.blog126.fc2.com/

書名:想像的KISS是消毒藥水的味道、OO有著不需言語的默契

類型:銀魂衍生BL,銀土配。

類別:漫畫。

注意事項:有捏。
 



因為我是個懶惰鬼,所以圖片就請大家自己去小銀子的BLOG看囉~(被揍)

雖然一開始說是要寫新刊的心得,不過前一本一起順便也不錯吼,反正都是銀土嘛(哪裡不太對)。

第一本刊物《想像的KISS是消毒藥水的味道》,其實是銀子的第一本同人誌,單純以漫畫來說,台灣的同人本其實一直都有「背景太空」的問題,小銀子這本算是一般值吧,雖然還是有點略空,但跟其他真的空到很可怕的比起來,又已經算是還頗有誠意了。分鏡和台詞其實也很不錯,線條本身很穩,變形不多。

KISS本的劇情是逆3Z,保健室老師土方很帥氣又很溫柔,全書唯一有氣勢的鬼副長的表情只有一格,是為了捍衛美乃滋☆

這樣的土方老師,最喜歡了 ★

整體而言雖然封面的阿銀看起來有點淡淡地鬼畜,但全書中不管事阿銀還是土方老師,都是清純可愛的好孩子,因為是高中生嘛,所以洋溢著淡淡青澀的純愛是特權!散步在校園中的、以便當和保健室和貓咪連結起來的溫柔情感超GJ♥


第二本《OO有著不需要言語的默契》是雙副本,阿銀和土方都是副長的本子。

每次碰到這種設定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難稱呼,因為我認定的副長只有一個,就是土方副長,阿銀也是副長的狀況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種很困惑的感覺...嘛,總之還是叫他阿銀吧XD

首先一定要講的就是銀子上色技巧、背景、還有網點運用都越來純熟啦~簡直看不出來這才第二本,沒骨式的彩稿上色法很漂亮而且隱約有點油彩的感覺,非常漂亮!

這本有四個小故事、一篇小羊插花的小說、還有三篇插花漫。不過在這裡因為是銀子的本,所以先論銀子的部份。

四篇短故事可以說互相有關、又都可以獨立出來看,全書中副長不斷對阿銀語尾的♥非常有意見,所以看得我也忍不住一直用了起來♥(最好是

每篇故事最後都會有一格小格的後續,其實我很喜歡那個小格耶XD不管是睡相很差撞到屏風的阿銀、還是拿著領巾要幫忙繫的阿銀,都好撒嬌好可愛喔,副長真是辛苦了,不管哪一個設定都是苦勞人啊XD
一邊幫阿銀綁領巾、一邊碎碎唸的副長超級棒的,啊啊副長好可愛喔~~~~~

最後一個故事本身超級甜吼,副長最後還是允許了阿銀接近,簡直就像是慢慢接近一隻警戒心很強的豹子一樣啊,要慢慢的來,循序漸進~因此錯過結野主播的特別節目也是值得的對吧阿銀~XD等女朋友整裝的男朋友心態真是討厭死了,活該被揍XDDDDD

小羊的小說〈六百一十三秒〉是極短篇,排版方式我覺得很有意思,上下兩篇不同角度,同一件事情,放在同一面,不管是單篇分開閱讀,或是讀一段上面、再讀一段下面,都各有風味,建議是兩種方式都讀讀看,很有實驗性質的一種排版,相當有趣。

就算臥底,在行動的時候還是要去廁所換裝的阿銀很有趣,副長你真是太計較了,回屯所再換也可以嘛,幹麼計較這一點時間呢XDDDD不過就是因為這麼認真,才是土方副長嘛♥

副長你果然最棒了♥(副長:♥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