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篇是公會日記大亂鬥。

二、無配對。

三、無配對就是無配對吼。

四、真的沒有配對吼(重要的事情要講三次)
 





  這個世界裡,有許多兇猛的怪物。其中,有一些特別兇猛的怪物,人們叫他們MVP。經過漫長的時間,有些MVP被人們透過圈養的方式馴化成功,並且放在某些特定的地方,讓冒險者們組隊去打。那個地方,就叫做道館。冒險者們挑戰成功便能購得到獎賞,那些出錢給予獎賞的人也能觀賞冒險者和怪物決鬥的畫面,可說是一種新興的娛樂類型。

  偏行者公會和其同盟的城東藥房、東門羊羹總會這三個公會在一起遷居斐揚後,經常性的會一起出團進行道館挑戰,而索緒爾經常是那個喊著要出團的人。三個公會雖然人員眾多,但也不是每次都能湊到足夠的人。

  和普遍常見的野團不同,偏行同盟公會的道館團,並不是常見的配置。沒有修羅又不想收不認識的人之下,他們的打手,多半以遊俠為主。在這個前提之下,索緒爾經常是作為直接貼著MVP,不讓他跑到隊伍中的肉盾。

  但是,這些MVP們雖然是被養的,許多技能卻還是和野生的MVP一樣。

  例如壞裝,壞裝,和壞裝。

  「蝦球~~」那是個下著雨的下午,剛剛出了十館團,索緒爾濕淋淋從外面衝了進來。

  暱稱蝦球的海老丸坐在公會大廳角落,抬起眼睛看了那個左右張望著要找他的皇家禁衛軍,沒說什麼話的站起了身,拖著車車拿起鐵鎚走到他旁邊。

  「要修裝,這次被打壞兩個盾三套甲。」一臉要哭要哭控訴MVP好過份一直壞他裝,最後一關的元靈武士根本就害他空裝上陣的索緒爾不斷抱怨個沒完,還附帶誇張的手舞足蹈動作,好像不這樣他就不會說話一樣。

  而海老丸靜靜的打開索緒爾的袋子,默默的拿出壞掉的盔甲和盾牌,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索緒爾說話,手腳流暢的舉起槌子,開始修裝。

  聽見修裝的聲音,索緒爾這才停下說話,轉頭看從剛剛開始就站在他身旁的海老丸。

  「蝦球,你每次都突然就出現了耶。」接過修好的裝備,索緒爾認真的感慨:「而且都突然就修好了裝備耶。」

  「我一直都在,那是你眼殘。」海老丸白了索緒爾一眼,拖著車車往剛剛一起出團的團員們走了過去:「還有誰要修裝?」

  「啊,我的盾牌……」「我的武器……」「盔甲壞掉了。」

  「還有沒有人要修裝?」大致都處理完畢後,海老丸環顧了大廳一圈,確認似乎沒有要修的裝備了,就重新拖著車車走回角落的位子。

  而這時候,其他人正說著既然裝備都修好了,就再去打一次十館吧!

  「好啊再打一次。」索緒爾點點頭,打開隨身的錢包時,停頓了一下:「……可是我沒錢了耶,等一下喔,我去跟會長借錢。」

  「你又沒錢了喔索緒爾。」主教薺蘿笑著咋舌,用一臉你這孩子真是敗家子啊敗家子的笑容看著索緒爾:「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跟席亞一樣,身上永遠都只有零錢呢?」

  「我的錢都在糖心身上。」辮子上綁著大紅蝴蝶結的男主教席亞雅可漫不經心的抗議了一聲。

  「嘛,剛剛沒注意嘛,我身上現在只勝下四十萬,不夠開館。」索緒爾哈哈一笑,正準備轉身去找聖荷西時,卻發現海老丸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站到了自己旁邊。

  「手伸出來。」白色頭髮的銀匠抬起頭,面無表情的看著索緒爾。

  「蝦球你下次出個聲音嘛,我會被嚇到啦。」索緒爾娘砲兮兮的比了個西施捧心的動作表示他的驚嚇,右手卻還是乖乖伸了出去。

  然後下一個瞬間,他看見兩百萬落在自己掌心。

  「蝦蝦蝦蝦球這是什麼!?」索緒爾慘叫了起來。而其他人湊過來看了一下,便又回過頭去自顧自的說笑起來。

  「錢啊。」海老丸用一臉你是白痴嗎問這什麼問題的白眼看索緒爾。

  「我知道這是錢啊可是開一次十館明明才五十萬……」

  「你只有今天開十館嗎?」

  「欸沒有。」

  「那不就好了。」

  「哇蝦球養我耶。」索緒爾捧著臉頰故作小女兒狀,雙手小指都翹高高;若是美少女做這姿勢,或許我們會形容納手指將臉襯托得有如盛開的花朵,但因為那是索緒爾,所以大家只覺得那兩跟小指很礙眼。

  「再囉唆就折你小指!」於是海老丸便理所當然的發怒了。

  「快折快折,今天要打碎還是要折三十六段?」巴巴里在一旁起鬨,大家都笑了起來。

  「喔好啦好啦我去開館。」每天都要由不同的人上映一次折小指記,索緒爾一點也不在意的吐了吐舌頭,拿起長角槍。

  「對了,等一下回來找我拿強硬去玩。」對奔出門的索緒爾的背影,海老丸像是這才突然想到的喊了一聲。

  「喔好~」而窗外的梅雨,一整個下個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