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奧斯瓦德X希爾保特

二、我每次寫小說都在心理想,我只要稍微交代一下就好了,可是好像天不從人願,要交待的事情超級多...
 




  本來以為可能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沒想到之後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拳刃拿在手上,希爾保特越來越心虛。

  人家送他這個,他什麼都沒得回送,白拿到底是哪一回事?但是說真的,要回送是可以送什麼?看看人家的裝備,高出自己哪裡是一個擋次而已?打得動的怪物,也不可能掉落奧斯瓦德用得到的裝備啊。

  還能怎麼辦?白拿當然是可以白拿,但實在沒有這個臉皮白拿。希爾保特反腦的看著那些已經湊到全屬性的拳刃,其中火靈還有兩把……那時候他跟奧斯瓦德說他已經拿過這把了,居然還被對方用疑惑的眼神看,說「拿過了就精練啊」。

  有錢人真氣人!不就是沒錢精練嗎!希爾保特為了這件事還特別去跟副會長何魯西談了幾次,雖然說公會老是沒人在,不過要找人的時候還是能找到的。會長跟副會長都是苦幹實幹的類型,雖說如此吧,但他們理解的東西也很廣。

  「我實話實說,你不要太在意。」何魯西猶豫了一下,還是嘆了口氣:「對他們這些有錢人來講,三伍百萬實在不是什麼大錢……我也聽說他們會互相交換打到的東西,像你拿的這個拳刃,好像聽說就沒什麼人要。」

  有錢人跟沒錢人,這差別可真不只是天上和地下啊。

  摩挲著那些拳刃,想著這些東西他可是連想都不敢想,沒想到居然有人不要,然後讓奧斯瓦德白送給他……嘿,有錢人。

  「但是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這又該怎麼辦呢……」希爾保特苦惱的自言自語,開始動用他不是很好用的腦袋。雖說都在動腦袋了,可是說實在話,當初他之所以會選擇刺客這個職業,不就是看上近戰都不太需要動腦、刺客又比騎士便宜這點嗎?

  左想右想,最後也只想到一個挺二百五的主意。

  「呃,那些都是小東西,沒什麼關係你不用太在意……」面對一個送上門來的小弟,就算奧斯瓦德很冷靜,也有些亂了陣腳。對他來講,那些東西雖然很不錯,但也沒有特別到讓人以身相許……呃,不是,這應該算是用身體回報……也不對,總之,為什麼送了幾把拳刃會換到一個小弟,這點讓他也很困惑。

  「大哥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反正我也沒想那麼多。」希爾保特斬釘截鐵的打斷了奧斯瓦德的思考,振振有詞的開口:「我啊是沒辦法跟大哥一起上戰場,不過給你跑跑腿啊做做雜務啊看門什麼的都還做得到,請不要客氣盡量使喚吧!」

  「可是我……」沒有想要收小弟的意思啊……

  「不這樣做我心裡難受。」雖然不管怎樣都很不值錢,希爾保特嘴上說得堅定,其實也心理發虛。看看,看看。人就是這麼的不公平,就算他送上門給人家當小弟,換算一下實際上市價搞不好還沒兩把屬性拳刃貴,人生來就是不公平的啊。

  「呃……好吧……」奧斯瓦德抓抓頭。

  「謝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