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07-3482360
官網:點我點我

說真的,最開始會想去吃吃看這家,實在是因為他的早餐。所以就趁著茶花來高雄的時候,一起去試試看了。

不過後來才知道,早餐只有在週末才提供,當天去的時候,是禮拜四,所以沒有早餐,只能點他的套餐。

價位相當不便宜呢,一個套餐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也差不多要五百多塊。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五百多塊還滿划算的,雖然總覺得有點吃不飽...下次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早餐好了,有人週末願意跟我來個早餐約會嗎~XD


挑高的店面很清爽。
由於本來是賣洋酒起家,所以店內也有很多提供販售的酒,在點餐後的空閒時間,
我跟茶花就在人家店裡轉來轉去,看他們的威士忌...不過,當然買不起XD


半室外的玻璃空間,我相當喜歡那個壁畫,很有歐洲的感覺,
好像在酒莊裡吃飯,看著外頭的田一樣的感覺XD


櫃台跟廚房。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到帶著白帽子的主廚在裡面忙碌XD


桌子。
桌上那瓶香檳酒看了說真的有點想喝啊~可是要付錢才能喝,
我打開菜單的時候已經嚇得眼睛差點掉出來,實在沒膽子問服務生說開這瓶要多少錢了XDD

我點的菜是蒜香墨魚蝦卵義大利麵(墨魚麵)。因為是套餐,所以有麵包跟湯跟沙拉。


麵包!剛出爐,還熱騰騰的,會燙手喔!
向這樣是兩人份,一個白色的一個全麥的。我自己覺得全麥的比較香、比較有嚼勁,
不過喜歡白吐司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白麵包吧,畢竟全麥有點太硬了(但是我愛~)

會跟麵包一起送上來的奶油!很滑順,味道並不特別突出,不過抹在麵包上一起吃,
還是讓人覺得「啊啊麵包跟奶油真是絕配啊~」

是說之前在網路上查詢,說他們家麵包是可以無限制供應,點菜的時候,跟服務生也確認過,
不過後來想要續的時候,另外一個服務生卻說續一份麵包要加十五塊,讓我很錯愕。
請他進去廚房確認以後,就免費追加了一份給我們,但我卻不敢再要第三份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無限制的續點...(抓頭)


然後是洋蔥湯!
我在花蓮的德國餐廳也喝過洋蔥湯,不過當時那個洋蔥湯加了很多黑胡椒,味道非常濃厚,
一聞到就讓人忍不住想打噴嚏,喝下去總有一種「啊啊我喝這一碗我的感冒一定馬上就會痊癒了」的感覺,縱然我其實根本沒有感冒XD
不過La Riche的洋蔥湯味道沒有這麼重,比較淡,喝起來也是很好喝,溫溫的,順順的,
口感很不錯,洋蔥也有煮得透爛。


這個是沙拉~沙拉好吃!
事過好幾個月,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那個蛋是怎麼煮的了,
不過我還記得這個咖啡色皮的半熟蛋真是超~好~吃~的啊~!
旁邊那個長得很像小黃瓜的蔬菜,叫做櫛瓜,是歐洲和非洲才有的蔬菜喔!(原產地是非洲嗎?)
La Riche還會給你橄欖油,讓你拌著生吃。
光是為了這個沙拉我就想再吃一次啊!
可惜他的價位實在是很不親切...(垂淚)


硬要拍這個蛋。
這個蛋好好吃啊!好好吃啊!真的好好吃啊!
店家這個蛋有外賣的嗎我想買一打回家慢慢吃...(拖走


茶花的西班牙紅花海鮮總匯燉飯(名字有夠長)
聽茶花說,紅花海鮮總匯燉飯這種料理是很難做得好吃的,不過這家做得很不錯。
我對海鮮燉飯該怎樣才是好吃其實沒有什麼概念,不過挖來偷吃的感想是,
很難得吃到不會太過溼軟的燉飯呢!米粒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貨真價實從生的開始燉的?
不過因為只有吃一口,事過境遷這麼久,其實詳細的味道我也...(略
只記得料很多、很好吃,這樣XD


我的墨魚麵~!(樂)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墨魚麵!因為他們家的墨魚麵不是在揉麵團的時候就把墨魚汁加下去,
而是煮好以後才染色,而且染得很均勻喲!這個技術真是不得了啊!
料真的很豐富,雖然說真的我覺得以我的食量來說實在是有點吃不飽啦,
不過廚師的技術很棒、料理的味道也很纖細,是很棒的(對我來說)的高價料理!


仔細看仔細看~!
有粉紅色的蝦卵吧?很均勻的黏在麵跟料上呢!就這個染色的技術跟攪拌後裝盤的技術,
我就覺得他開得這磨高價是有道理的!而且蝦卵好好吃!口感脆脆的,吃到最後一條麵都還有蝦卵喔!
超~幸福的啦!>////////////<

吃完飯後就上了飲料。
茶花的是拉花拉得很漂亮的卡布,我的...我的因喂太過平凡,所以已經忘記當天到底喝啥米了(喂
總之表現並不出色嘛,感覺就是很普通。
不過沙拉跟主菜都很值得再來一次!所以我就原諒他的飲料那麼普通了!(喂
整體來說,是間「我有錢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