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花蓮市林森路407號2樓
TEL 03-8352055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供餐時間:AM1200-PM0800
公休時間:周日晚~週一


這家店的食記是小豬丟給我的,不過因為他沒有錢,我又看的心癢難耐,
所以忍不住就自己先約了人一起去吃啦~>//////////<
結論是,小豬你要去的時候記得再約我啊!一定奉陪的啦!

本來我自己吃完以後也不太想打食記出來介紹(這種好店真的要收在口袋裡好好保存呀!)
不過他們店裡的佈置氣氛都超讚的,還是忍不住想貼照片給大家看呀~~~





這是店家的外觀~XD
科科,要是不說的話,誰知道這家看起來很像倒店的PUB二樓有個小簡餐店?
(我想這大概就是老闆們打的算盤,畢竟這家店聽說最開始開店只是為了老闆們想要有個地方可以相聚)
我們去得很早,開店前五分鐘就到了,看到一個男的坐在左邊樓梯上看著我們,
當時想說「欸那該不會是老闆吧...?」
事實證明,人家是大廚XD(科科)

走上木頭樓梯以後就會看到店門口www
做得非常精緻漂亮,果然一開始只是為了興趣和聚會所開設的店家,
比起吃東西,元出的目的應該更接近讓朋友們安靜的浪費一下午吧。
有無線上網,非常適合帶台小筆電或是心愛的書籍筆記本到這裡點杯咖啡坐ㄧ個下午唷。
不過因為被介紹出來的關係,我們去的那天人超級多的,所以不敢久坐。


這是店內風景。
店面其實不大,坐到滿大概二十出頭個客人這樣吧,
ㄧ進去就可以感受得到這真的是給小眾客群悠閒的品嘗氣氛用的小店,
介紹出來真的很可惜呀。


空間利用得很徹底,小桌子邊邊上去是樓梯,可以走到不知道是倉庫還是休息區的三樓唷~

這是外面吸菸區XD

不曉得哪一個老闆種的玫瑰花,開得非常燦爛,正是盛放的時候。
這張照片是隔著他們的玻璃窗拍的唷,由此可見老闆把波離擦得非常乾淨XDD

 
從裡面拍出去。櫃檯也很精緻漂亮,那個有門把的地方是廁所唷,
廁所也超漂亮的,不過就是有點小,台階的高度落差也有點大,
進門的時候要小心點~XD


窗邊兩人坐,風景也很不錯(就是有點可惜窗戶看出去不是美麗的風景而是市公所XD
營造出來的靜謐氣氛其實很到位,可惜就是人ㄧ多就吵雜(當天好像還有家聚的,音量真...XD),
不然其實很適合一個人拿本書來這裡坐ㄧ個下午XD

有書櫃:)
不過老闆讀書品味和我不太相合,比較偏實用走向和工具書系列。


小地方看老板的品味w
裝飾的小物很森林風,和整家店氣氛都有搭配到,我很喜歡:)



我特別喜歡那個牆壁上的小燈,亮起來非常漂亮。
在這樣的角落裡,點杯咖啡,帶著筆電或筆記本,安靜的坐上一個下午,
好像什麼煩惱都可以忘記了一樣。
不過這個好位置因為後來有八人訂位(家聚幹麻定在這種地方啦),
所以我們就移動到窗邊四人坐去了。


簡直可以去拍咖啡廣告的附餐咖啡。
入口較苦,不過酸味淡得幾乎沒有,我想應該是美洲地區的咖啡(或是非洲?總之不是東南亞)
不加糖和奶精也很好喝,不過作用畢竟是附餐的咖啡,雖然不知道在菜單上是哪個名字,
但真的不適合單獨飲用(單飲會覺得過於苦澀而無法入口,但配餐就剛剛好)


意思意思拍一下總匯三明治(NT.200)。
其實還有四塊烤麵包,這天因為阿灣吃到後來陣亡,所以他的第四塊烤麵包就被我接手,
事實上我覺得這個分量的料,五塊烤麵包才剛剛好說。
荷包蛋是貨真價實的糖心荷包蛋,吃起來有爆漿快感,雖然弄得手黏黏的,
但是好爽快呀wwwwww


後來因為天氣轉陰,所以老闆將吸煙陽台區遮陽/雨棚給打開來。
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這種傘立起來的過程呢,好有趣喔www


燈也打開了,吊扇旋轉的時候,燈的光芒會倒映在上,
金色光芒在黑色扇葉上一閃一閃的打著圈,很像吊扇與壁燈透過這樣光芒閃動在進行什麼對談一樣,
悄悄的,心有靈犀的,不斷偷偷對話。

不敢久坐,所以吃完午餐以後便匆匆離去。窗邊的盆栽和窗外大樹顏色對比,立場相異,
然而,他們都一樣美麗。

下次造訪的時候,希望是靜悄悄的時間。
(雖然我覺得這個希望傾向做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