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暫時不要去那個地攤看老闆進的東西了^q^ 


是的各位哈哈哈!人就是有無群慾望!所以本來只是想出門散散心的我,今天又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揍自己)

首先我們來看看陷我於不義的小熊膠帶。

我真的本來只是要去問貼紙........
老闆說貼紙最近沒有進,只有這個膠帶,而且是最後一個了。
「那就送給你吧OwO」老闆帶著天真的微笑這麼說。
本來還要推拒的我,一個轉頭看見了老闆拖出來準備上架的箱子。


......然後就下手了。(遮臉)
嗯這個筆記本有點意外是來自中國大陸,我很少買MIC的東西,因為會怕...
不過這個筆記本設計得也很漂亮,而且是精裝的,紙質摸起來也,也很舒適.....
外殼有三款,藍色菊花、紅色梅花、黑色菖蒲,三款都美不勝收。
不過考慮黑色的容易弄髒刮傷,所以我選了紅色梅花(黑色也很美唷,菖蒲花簡直像立體的一樣,
我還特別伸手去摸摸才確定不是立體哩)


換個角度....很漂亮吧w

 



內頁大集合~XD
這本這樣子一百一,厚度基本上跟之前買的那本差不多,所以也算得上很划算w

那麼筆記本買了,接下來就是要去買筆啦w


這是今天買的筆,這樣買起來,用學生証打折以後62塊,算得上還滿便宜的^q^
然後因為最近小物越買越多,所以就想說,買個裝小物的帶子吧?


光南也是一個害人不淺的地方(分明是自己的問題)。
比筆記本還要大一點的束口袋,帆布做的(材質很粗就是了,但設計還滿好看的)。


拿來裝筆啊、便條紙、小的膠帶之類的東西,還滿好用的^^
這樣一個72塊,好像有點貴030



既然都已經寫這麼多了,就順便連之前買的吊飾一起寫寫好了w
是在阿之寶手創館買的吊飾,我很喜歡唷w


買小東西的時候拿來裝的紙袋:)
我覺得光是紙袋本身就好可愛,雖然有被我折到,不過還是好可愛XD


我ㄧ共買了兩款,一個80。
這兩個是我最喜歡的款式,因為非常有趣w(照片是正面跟背面)
目前還不知道要掛在哪裡.......反正先放著吧,總有一天會用到的XD

那麼敗家日記,我們.......
我們最好不要見(遮臉頂鍋蓋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