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3/23截止的預購。
活動在此→點我看看在賣什麼。
 雖然以前也常常有活動,可是這次的活動實在是太誘人啦!一看到就讓人心動,所以我就跑去買了!
其實速度還滿快的,兩天就可以拿到囉!
我這次買的是「中村春之舞草莓蒙布朗」和「野葡萄樹涼酒紅莓口味」。


草莓蒙布朗的盒子~~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是因為我去拿的時候剛好在下雨啦,所以有點被雨打溼,
幸好最重要的蛋糕沒有事!味道很香,甜甜的味道即使隔著盒子也可以從接口處聞到,很香很甜的氣味,套銀河的說法就是「每天都吃這種東西,難怪醫生要警告阿銀小心糖尿病。」(銀魂梗自重)



然後這個是涼酒。用紙袋裝著,裡面還有氣泡紙包得很好,不用擔心撞到破掉什麼的,相當貼心^q^

來我們來看看圖片~蛋糕就長這個樣子,很美好吧wwwww379一條,吃起來份量其實滿多的,因為真材實料的關係,所以很紮實喔。


這是紅莓涼酒,說真的喝起來的感覺其實就是...嗯,草莓汽水,酒的味道很淡薄,當作氣泡果汁的話好像也可以,畢竟他的酒精濃度只有6%,比啤酒多一點點而已,即使是750cc也可以輕易喝光光。

 

蛋糕!蛋糕!蛋糕!(太開心了先歡呼三聲)我是用水果刀切的,看起來跟商品照片上幾乎一模一樣好厲害啊!(當然人家有擺盤我沒有啦)
雖然說明書上說從冷凍庫拿出來以後要放到冷藏室退冰個四小時再吃,可是我覺得其實硬硬的吃也很美味,沒有退冰有點硬的草莓酸酸硬硬的,吃起來很有口感超級美味!另外那個黑黑圓圓的我實在不知道它到底是藍莓還是楊梅,但硬梆梆的吃也很好吃!
草莓奶油的部份則是最好等它軟掉一點會比較好吃,綿密的口感很棒,沒退冰的話吃起來會有點像是口感稍硬的霜淇淋,退冰的話就變成有草莓香味的柔軟奶油囉~~~




第二塊。(不要提醒我熱量!)
分開吃或是一起吃都很好吃,蛋糕果然是女人的心之友,雖然我比較喜歡鹹食,但每次吃到好吃的蛋糕都會覺得很幸福啊~海綿蛋糕跟草莓果醬的搭配真是讓人開心,雖然以我的口味來說有點太甜(最酸的反而是放在上面的草莓),不過我是幾乎不吃糖的人,所以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剛好的甜度吧?


我有一種會蛀牙的幸福感.....=w=


最後一口,哈哈wwwww
退冰完成以後有點融化的蛋糕也很好吃,草莓果醬非常濕潤,用料很充足唷,我把海綿蛋糕撥開,可以看到小小的果粒。我不太會分辨果醬的好壞,可是覺得吃起來很讓人開心,這樣應該就算是成功了吧?


要不是沒錢,我好想要買其他商品來吃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