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的台灣同人場次主辦單位擬人。
BL,當然有w 


其實在同人作者中,好幾個作者都是讓我「看到新刊直接敗」的,MW大人是其中一個(另外還有伏苓大人也是~)

這本其實算是第二本了,第一本FF X CWT也很有趣,雖然我也想挖出來一起做一個比較,不過從我的同人誌書山中挖一本薄薄的刊物實在是太困難,所以單純就這本來說感想好了XD

同人活動主辦單位擬人的風潮好像就是從MW大人開始的?這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有看過的同人活動主辦單位擬人實在也不是很多,最喜歡的就是他的。二月CWT24出的這本進度算是相當相當新,裡面提到了兩大主辦單位準備進軍大陸、還有更新貨物寄送會場與報名繳費方式更改等等,都是從09年年底才開始的新動作。

比起VIVA這場也出刊的《公開處刑》,其實我比較喜歡MW的這本。VIVA的刊物...嗯...他的主題不是擬人也不是BL配對,而是小攤位小小手擺攤的哀愁與憤怒;雖然說很多地方都很深刻,不過有時候我會覺得太過尖銳,雖然很深刻而中肯,但有時候在閱讀,會有一種皮膚被鑽子割過去的尖銳感,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感覺太痛了。當然有時候主辦單位很沒人性,可是這麼尖銳的嘲諷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樣。

相對《公開處刑》讓人看得有生氣又無奈又悲憤還很心酸,《FF X CWT》這本就熱血得讓人很振奮,裡面出現的角色也都讓人感到很熱血窩心,兩位主角當然是不用說了,第二集出場的「賢者大人」看得真是讓人感動得幾乎要鼻酸,賢者大人你要保重你的肝啊!!(隔空喊話)PF的出場也很有趣,病嬌兄控三八的屬性實在是太有趣啦!破除「請不到青年聲優」的詛咒實在是幫了哥哥大忙?XD

玩同人本來就是要抗這種感動與熱血才玩得下去嘛,不管是做什麼事,如果結局都只有心酸與無奈,說真的沒有人幹得下去吧?

因為擬人化,所以兩大主辦單位的對決當然也就畫得像格鬥遊戲一樣wwwww但是仔細一看就發現,FF總裁手底下的大將們有男有女(雖然只有一個魔女是女的),但是CWT大俠手底下就全──部──都是女生啊!XD不管是四金釵還是虛幻女巫,還有參加者,通通都是女生~XD(啊當然,FF那邊的參加者就都是畫男生。)

CWT與FF永無寧日的爭霸戰現在向西進!前進上海與香港!總之這是本讓人看得熱血沸騰的書,有在擺攤的人(例如我)看的感觸更深呀.....好期待下一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