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CWT順利結束!感謝各方大德....^q^(?



感謝餵食的大家!這次被非常多人餵食,阿蝦的海苔脆餅超好吃哪裡買的呀、饅頭的POCKY讓我一路啃到下午、豐嘉的金門特產是哪裡生出來的沒聽說你去了金門啊、小沛的綠色糖果好好吃那個檸檬味道好棒我也想買、知更的米麩我要回花蓮再泡、飛翎的雞腿好好吃可是穿著女僕裝在攤位上啃雞腿超詭異、罐子的小羅宋麵包奶牛味道好重很耐嚼好好吃、綠茶的辣味腰果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味道真好,感謝餵食的大家~~~(憑著印象打的,如果有誰漏掉了請揍我QAQ)

也感謝幫我買飲料的草莓和阿灣!>O<

本回果然是紅包場,人潮非常洶湧,據說本次(一般)入場採取管制措施,所以要入場必須排隊。
但是這都與我無關。(炫耀)因為社入不用排隊哇哈哈哈XD

本回因為是紅包場,所以許多攤位人潮都非常洶湧,即使到了快散場也很難看見地板,更是有許多攤位根本第一天就完售刊物,第二天只好給他空攤。
但這也與我無關。大家都知道我只是個野餐手,去擺攤是去野餐的哇哈哈哈XD(喂)

本回的販售狀況其實還算不錯,銀高和山土在台灣一來算是冷門配對,二來又是小說,三來還厚厚這麼好幾大本,四來又貴(雖然以套書來說這價格相當佛心了),所以這次兩個攤位合計賣出兩套半,我覺得算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啦XD

這次感謝到攤位上玩樂的大家,並且以後我決定要應徵小精靈的時候要找一個衝鋒陷陣、一個陪我聊天的,不然自己在攤位上顧攤整個寂寞到快要哭出來,嗚嗚人家這次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兔子,太寂寞會死翹翹的QAQ

第二天就好很多了!在噗浪上哭哭以後整天都有人陪我一起顧攤耶!>///////<
謝謝大家容忍我的任性和撒嬌,好開心喔,感動得都要哭出來了!人家喜番你們!>//////////////<

禮拜六晚上跟CAMP一起去吃真北平的酸菜白肉鍋(超好吃!!)
禮拜天晚上則是銀土的集客修羅場聚會,我的腹筋都來不及撿回來啦^q^
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好開心,惟影好可愛唷呼呼呼^q^

然後要開學了啊啊啊......(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