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忙得要死的時候,第二階段公布試閱悄悄來到......OTZ

藍月小說的感想都還沒貼,第二階段就來了....

因為很忙,所以我只看了比較有興趣的部份,其他就懶得寫感想了(畢竟我又不是編輯,就算全部看完而且還寫感想也沒有人給我錢啊......)

那麼心得收裡面。




鴉之聲
頂樓的抽菸追逐戰滿有趣的,不過教官會罵髒話嗎?我沒有碰過會罵髒話的教官呢(還是我見識淺薄?)
第二段還算滿有趣的,水彩用具的部份,老師的喃喃自語有點刻意,如果該老師後來是引導主角戰鬥的重要人物的話就可以解釋,希望是這樣的設定。
男主角和女主角開始有所接觸,漢堡王會發生什麼事呢XD

Karma Hunter
戰鬥部分寫得很不錯,相當有動感。
這篇實在是非常非常本格的日式RPG,閱讀起來很有畫面,像是在看動畫一樣。不過現在角色出場了滿多,不知道是龍套還是之後會有更多表現?

The Traveler
正在解釋這個世界觀,也提到了貓耳少女一起旅行的原因。半獸人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中似乎是有點類似吉普塞人在歐洲的感覺?突然冒出來的塔羅牌也很有那種感覺(不過場景是宇宙卻冒出很地球的塔羅牌,感覺有點突兀)。
總而言之算是交代世界與主要角色們背景的一篇。

天葬使
高中生的打鬧很有趣,對升學的意見也滿有意思的,冒出了兩個新的角色,所以之後會是團隊冒險的類型嗎?
按照常理來說,大部分的這種冒險都是在檯面下的,這篇居然提到了「報紙上說」讓我有點意外,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設定呢?

Writer X Writer
結果第二篇的發展和作家完全沒有關係XD
胖子!胖子你去哪啦!你家走錯會場的作家先生要被賣掉啦~~~XDDDDDDD
而且他還是自己賣掉自己的呀~~~XD
結果比起劇情後續發展,我還比較介意醬油先生之後會怎樣XD

龍騎兵的防禦工事
............噢,要是該世界的軍人都這副德性,還都用第三人稱的名字來稱呼自己,那這個世界實在是活該滅亡。(有夠失禮)
總而言之這一回沒什麼劇情,就是可愛的、沒有常識的、腦子裝飾用的少女賣萌,講衝突甚至不如前言的搶坦克....這篇小說...不,主角的未來會怎樣呢?

星塵少年
意外的前面寫得亂七八糟,原來是要鋪陳後面的部份嗎?
和前面不知所云的部份比對起來,公開的第二回顯然正常很多,原本以為只是胡說八道的段落沒想到居然是梗,非常意外。
好像可以理解這篇入選的理由了(不然只看前面我實在理解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