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5 Burger Store
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02)23678258

 



這是一間很棒的餐廳0w0
啊,我好像聽到有人在抗議說都還沒貼照片就在講很棒是想怎樣....可是服務態度也算是餐廳的評分標準嘛!這間餐廳的服務態度超棒的啊!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我們還是乖乖的先從頭開始好了XD


 


這是店家外觀。店內的裝潢很懷舊,雖然我不清楚1885年的美國應該是怎樣的風格,
不過店內以咖啡色系為主的沉穩風格我個人是很滿意啦!沙發坐起來也很軟很舒服!
門前的木頭地板空隙很大,大家走在上面的時候要小心錢喔....TAT

菜單啊店內擺設什麼的我就不拍了,因為那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食物嘛!(被揍)

那麼首先來看看大家點的餐!


首先這是小石的餐!照燒雞肉漢堡!
因為這個宅石在來吃飯以前才剛剛吃完他的早餐,所以後來大概有有小半個漢堡進了我的肚子,哈哈哈!
他的雞肉很好吃唷,麵包也很不錯,雖然我吃到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不過即使冷掉了也很美味,很不簡單呢!


同場加映!薯條的大特寫!
1885的薯條超級好吃的!剛炸上來的時候又香又脆,鹽巴灑得剛剛好不會過鹹,而且也不會太硬,
吃起來卡茲卡茲的,裡面的馬鈴薯卻又熱又香又軟,搭配黃芥末吃,絕讚!
當然同上,因為某宅石早餐吃太晚,所以這杯薯條大概有一半左右進了我的肚子...(你怎麼都在吃別人的東西啊你!)


然後這個!是罐子的磨菇牛肉漢堡,牛肉是標準的漢堡肉(絞肉的意味),切開的時候有肉汁喔!
光是切開就讓人亂感動一把的,我有吃兩口,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自己對絞肉並不太有愛,所以要我吃整個的話大概是興趣缺缺吧XD
然後大家不要太驚嚇,薯條看起來雖然超多,不過其實大概只有裝到那個小桶子的一半左右啦~
並不是吃不完的!.....呃,食量普通的女生會吃不完,因為罐子就打包了。
薯條冷掉也超好吃!O_<(我、我只有吃兩三根!)



然後是我點的美式早餐!可以選麵包和雞蛋,所以我就挑了糖心蛋,媽呀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糖心蛋!
會爆漿的糖心蛋才是貨真價實的糖心蛋啊!後來我把蛋夾在麵包裡面吃,蛋液橫流雖然讓人手忙腳亂可是超爽的啊!(拇指)
右上角的那個小碗裡面是起士,理論上應該是沾薯塊吃的,不過實在是太奶了,奶得我受不了,所以後來被罐子拿去配薯條吃了XD

牛排很好吃!切開來有肉汁,我超喜歡的!我叫的是七分,不過其實切開來的時候還有點血,看起來比較像五分啦。但是我反正是茹毛飲血的野蠻人,所以五分也很開心的吃!肉很鮮嫩唷~XD


大家看看那個蛋黃───~( ̄▽ ̄)~(_△_)~( ̄▽ ̄)~(_△_)~( ̄▽ ̄)~
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啊!我喜歡這種糖心蛋,最喜歡了!

不過這裡要說說他們家的柳橙汁XD
柳橙汁看起來不大杯,是濃縮還原加水這點我無所謂,不過不知道是他們太有誠意、還是手滑,
讓我享受到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濃縮柳橙汁給甜醒的衝擊......
我說啊,那個啊,那個是兵器吧,那是化學武器了吧,那已經不是柳橙汁了吧!
雖然我是醒的,可是那種直衝腦門的甜度硬生生讓我腦袋像是被炸開一樣,這比咖啡還有用。(喂
後來我們去拿了水,一比一的才算是把柳橙汁沖淡到可以喝的地步......好可怕啊啊啊XDDDDDDDD



然後每份餐都會附送飲料,早餐雖然已經有柳橙汁了,不過也是可以要飲料唷!而且可以續杯不同的飲料不用另外加錢,超棒的O_<
飲料就是雀巢飲料機的味道,沒什麼好說的;不過冰塊倒是很有特色,方方正正,看起來很像是剛切出來的!有人可以跟我說這種冰塊要怎麼弄出來嗎?XD


然後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吃完飯、找錢走出門的那個時候,
我手滑把錢掉進了他們家門口的木頭地板裡面了!Q口Q
是50塊啊!!!!50塊啊!!!!!可以吃一餐的50塊錢啊!!!!!!!!!Q口Q
當下我們三個就很囧的在門口你看我、我看你,最後決定去問問看店員該怎麼辦.....
可愛嬌小的店員姊姊送完餐以後走了出來,把地板搬開以後,發現我的錢掉的地方剛好是地板封死的那個地方......
多麼血淋淋!多麼慘痛!啊啊啊我的錢啊~~~~~~~~

當我在店門口很囧的吶喊,並且打算花三分鐘(?)哀悼我的50塊錢的時候,
走進店裡的店員姊姊居然拿了一個新的50塊出來!!
「喏,再找你一次,小心不要掉了喔。」

店員姊姊!!!!!!!Q口Q
我ㄧ瞬間看到了店員姊姊背後長出了天使的翅膀啊!
明明沒有收服務費,一直過來幫忙加水加飲料就已經讓人覺得很超值了,
現在居然對客人這麼好啊───!!!

東西好吃、收費合理、服務態度良好,這家店我要大推啦啊啊啊───
要不是我不住台北,要不然大概一個禮拜去一次....(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