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維氏的巧克力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巧克力,不過之前我只有吃過70%和80%的黑巧克力,這次去康是美逛街的時候,剛好看到歐維氏在特價,第一次看到臻子巧克力杯這個產品,所以就跑去買了。



首先來看看他的外殼,長這個樣子。原本我有點擔心他只有50%黑巧克力會不會太甜,不過實際吃過以後的感想是不會。


打開以後長這個樣子,所以其實是一次性的巧克力,如果沒有冰箱的話,一打開就最好要全部吃光,要不然放著會長螞蟻。在這部份,比起其他片裝的來說是比較麻煩的一點,因為片裝的我多半會分成兩到三天吃掉,這個就不行了,一定要一次就吃掉。


打開囉>//////<
事實上我吃了一個才想到要拍照,沒關係,還是看得出來一共有六個巧克力杯!
打開的時候我就覺得好開心啊,因為整個杯子本身都是巧克力做的,沒有過度包裝的鋁箔紙,直接拿起來吃就可以了,很方便,而且臻子也好大顆!和金沙裡面的那顆一樣大喔!




巧克力本體連三發\^O^/
最後一張是我已經咬了一口的樣子,雖然想要把杏仁碎粒給拍出來,不過大家都有眼睛,看得出來我失敗了~XD
但是他真的有杏仁和臻果碎粒唷~我覺得很好吃!一口一口慢慢的咬開也是一種吃法,一口氣整個丟進嘴裡全部咬在一起也是一種吃法,總之我都很喜歡~>/////////<

歐維氏真的是個好吃的巧克力牌子,這款臻果口味好棒,推薦給大家~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