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皇人 說 那就人類騎士吧。(到底有多愛騎士!

小山羊 說 性別年齡簡單的個性跟經歷OwO

開皇人 說 性別:男。簡單的個性:笨蛋。(!)經歷:是個低等的守門騎士,人生沒經歷過大風大浪,最大的挫折是以前暗戀的女生被人家把走。(!

小山羊 說 (照你這個設定大概是等級2的騎士XD)

開皇人 說 等級不要太高比較好wwww

小山羊 說 (簡單的設定開皇的角色紙中)(我沒拿角色來做,所以會非常簡略。)

小山羊 說 力量16 體質18 敏捷15 智力9 智慧8 魅力14

小山羊 說 簡單說一下這個能力值會給人的感覺。他非常的強壯,簡直是個血牛,從小到大從沒生病,讓人深信笨蛋不會感冒。也許是因為有這麼健康的身體吧,他的肌力也不錯,要幫鄰居的阿伯搬家也不會痠痛,在市場穿越可以全身而出。

開皇人 說 (笑得滾來滾去)是阿牛!是阿牛!他就叫阿牛好了!(你自重!

小山羊 說 他在城鎮裡算是長得有點小帥,雖然不是讓人驚豔的程度,不過還算是路邊的女孩會談論臉紅的小帥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除了騎士修為的知識他幾乎一竅不通,作人處事只能說還可以,甚至有點天然呆。沒拜法,騎士也不太需要這些東西。

小山羊 說 那麼開始跑團吧。開皇你需要更詳細一點的故事背景嗎XD

開皇人 說 應該是一般通用的RPG背景?

小山羊 說 D&D的簡略版,我沒看設定書,所以有一半以上是靠直覺。以你的等級要打獸人可能會很困難喔XD

小山羊 說 你的設定要碰到這個獸人與餅的狀況有點困難耶XD....

開皇人 說 打獸人會死翹翹吧XD換其他個隨便想的情境?

小山羊 說 (雖然不用提也沒關係,不過還是增加一下背景比較好?)

開皇人 說 也可以啊XD

小山羊 說 你是安寧鎮的城門守衛。有天由於你休假,你決定去森林到處繞繞,鍛練修行。然而,由於你的智力沒幫助你記下回家的路,繞著繞著你發現不知道怎麼走回安寧鎮 了。幸好你今天不用當班,但是問題來了,你本來沒打算走得這麼遠,五以身上一點乾糧都沒有。現在天已經黑了,你卻還沒吃到一點東西,餓得肚子叫。

開皇人 說 既然是在樹林,那附近有沒有可以吃的果子?我可以找看附近的樹嗎?00/

小山羊 說 雖然你再強壯,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很難過,你現在必須找到食物,否則體力慢慢下降就更沒機會回去安寧鎮。此時你發揮了動物的野性,努力想找出食物來源。這時你聞到了:好香的味道,聞起來像是烤餅!你尋著香味前進,來到一棟似乎快廢棄的小木屋前。那食物的味道是來自於這裡的。

小山羊 說 你嘗試找附近的果子,然而現在是秋冬之際,你沒找到任何可以食用的果子或堅果。附近全是適合蓋房子的針葉林。

開皇人 說 喔喔喔有可以吃的東西!於是我走過去敲門,並且希望裡面住的人可以分我吃一點餅,順便跟我講怎麼回家!同時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我的口袋裡面有沒有錢?030

小山羊 說 你敲了敲門,門後似乎沒什麼回應。喔,你怎麼會帶錢出來呢,一定是忘記帶出門了,不過就算現在有錢,大概也不能拿來吃。

開皇人 說 沒有錢...QQ可是人家沒有應門,我不可以擅自進去啊,怎麼辦?QQ我沒有錢的話就不能跟他買餅了,於是我繼續敲門QQ

小山羊 說 裡頭傳來很不耐煩的悶聲,咦,這吼聲聽起來不像是人類...?像是野獸?不,是獸人的聲音嗎?他似乎生氣的往門口走,喔,他用力開門了,一隻比你還高大的獸人,他惡狠狠的瞪著你!

開皇人 說 .....00......我後退了幾步,想說自己不懂獸人話,怎麼辦?可是我肚子很餓,他的屋子裡面有烤餅,可是我打不贏耶...我跟他比肚子餓的動作他可以理解嗎。

小山羊 說 你嘗試比手劃腳的比出你肚子餓,希望他給你一點東西吃的樣子,也許是比畫的太生動,雖然他的理解力很低,但是似乎很簡單的讓他理解,你肚子餓。然而他的智 力無法判斷你的來意是好是壞,而且你是人類,來到這跟他要十物讓他很不滿,於是他對你擺出警戒的表情,對你大吼一聲,似乎在威喝你。

開皇人 說 他好兇...QQ GM,我可以不要吃烤餅,去找兔子什麼的來吃嗎?反正他是獸人,他不會知道回家的路的。Q_Q

小山羊 說 可是那個餅好香好香耶,他的香味一直傳過來,你肚子超餓超想吃,眼前就有一塊餅了你超級想吃啊。

小山羊 說 喔對了,你的智力讓你忘記,這個季節的兔子似乎都準備冬眠了。

#開皇人 說 可是這個獸人好大隻耶,我怕我會被他當作烤餅吃掉啦<QQ>.....什麼沒有兔子QQ...那我只好吃他了!反正這麼大隻肉很多的樣子!(餅呢!

小山羊 說 所以你要跟他戰鬥囉?

開皇人 說 我身上有沒有什麼武器可以用?0_0/

小山羊 說 你是出外修行的,所以你穿著城主配給你的鎖子甲跟配劍。雖然有點鈍,但是要殺雞還是沒問題的。

小山羊 說 此外你還有一個切麵包跟火腿用的小匕首跟一只小水壺。

開皇人 說 嘎咩~~~QQ那、那獸人身上咧?他身上有沒有可以用的武器?

小山羊 說 獸人手上拿的是鐵製釘鎚,媽媽啊,那個釘鎚的部分有沒有你的頭那麼大啊?

小山羊 說 如果你要更深入的觀察的話,那個釘鎚上頭有很重的鐵銹味,也有部分生銹了,感覺已經使用了很長一段時間。

開皇人 說 誰想跟他打啊!<QQ>我決定轉身引他追過來,然後再從他旁邊跑進屋子裡搶了烤餅跳窗逃走!

小山羊 說 喔喔,你雖然成功進去抓到餅,可是那個獸人也迅速的轉身,追到你旁邊準備要拿手中的釘鎚K你,你沒時間打開窗戶,要怎麼做?

開皇人 說 再從他旁邊往門口逃竄!

小山羊 說 你來不及逃...他狠狠擋在你面前,把釘鎚往你身上砸。但是是幸運嗎?那釘鎚擦過你的鎧甲,你甚至一點都不覺得痛。

小山羊 說 莫非是因為他也餓了,所以攻擊失去了準度?!

開皇人 說 所以我搶了他的晚餐囉?對不起...Q.Q那還他一半好了,我把餅剝一半丟給他。(

小山羊 說 你撕破他的餅讓他超級憤怒,他再次往你身上打,打中了你的大腿,你雖然強壯,但你感覺好像瘀傷了非常疼痛。

開皇人 說 我都忘了獸人很兇的...==!!!!!!那我現在還跑得動嗎?

開皇人 說 GM我跑的時候有記得帶著餅跑嗎?

小山羊 說 第一個就好啦XD 你雖然腳超痛,可是你還是繞過那個獸人,成功跑了出去,但是獸人可能是餓到生氣了,從後面追上來,雖然你成功帶著半個餅跑出屋子,可是眼看獸人就要追上來了,他的鎚子一直快揮到你!

開皇人 說 這個獸人好壞!><我生氣了!(錯明明在你啊!)於是我把餅吃掉,拿起配件戳他側腰!><

小山羊 說 雖然有點乾,可是因為飢餓的關係你胡亂吞下了餅,頓時肚子填得飽飽的充滿力量,也許是因為這樣,你感覺手中充滿力氣,敏銳的拔起劍往他腰部一戳,這令他措手不及,一劍狠狠的刺到他體內去。

開皇人 說 我想知道他被戳以後的狀態。

小山羊 說 獸人痛得要命,血也大量從他體內流出,但是他因為疼痛的緣故,憤怒的向你反擊,拿起釘鎚往你的肚子打去,這一下你被打飛出去,雖然不覺得是重傷,但還是讓你覺得很痛。

開皇人 說 我的劍還有沒有在手上?

小山羊 說 你說戳...你是怎麼拿劍的,雙手握緊嗎還是是鬆開的?說明狀況後擲一下1d20

 開皇人 說 因為當時很驚嚇所以抓劍抓得非常用力,腎上腺素都被激發的狀態。

小山羊 說 似乎是戰鬥經驗不足的關係,你被打飛時劍就離了手,然而因為刺進獸人體內時你劍握得很緊,一下在你打飛的瞬間劍被一下拉出一半,頓時獸人大量出血,噴得樹林都是,而獸人看起來也非常痛苦。

開皇人 說 手上沒了武器我才不要跟他打!要是他回光返照我怎麼辦啊!於是我開始爬樹!爬到樹頂等他自己失血死掉!

小山羊 說 你靈活的爬到樹上,而下頭的獸人似乎很痛苦...非常痛苦,他原本似乎想放棄,拔出劍以後準備回家,但是生命力強的獸人是因為肚子餓體力不足嗎?或是傷得太重出血過多呢?他往回走了幾步,就倒在地上,然後一點動靜也沒有了。

開皇人 說 他死掉了嗎?00

小山羊 說 你要去查看嗎O3O

開皇人 說 我決定等半小時看看。

小山羊 說 半個小時經過,你覺得非常冷,天色也漸漸暗去,不過下頭的獸人一點動靜也沒有。

開皇人 說 那我決定下樹。GM,獸人好不好吃?

小山羊 說 如果你肚子還很餓,要不要先把小木屋的半塊餅給先吃掉?

開皇人 說 那還要回去,我現在已經忘記小木屋在哪裡了,所以獸人到底好不好吃?

小山羊 說 真的要我形容的話,一般的獸人身上都有難以言喻的臭味,那像是滿身汗的男人穿著三天沒洗的臭襪子的味道,對,他們本身有體臭外,還不肯洗澡,身上的味道一聞就難忘。目前似乎沒有人類想嘗試食用獸人,你可以當第一個。

開皇人 說 可是我餓了說...好歹是肉,不知道內臟可不可以吃。所以我決定用我的配劍把獸人宰來吃,然後我要先生火。

小山羊 說 請說明你要怎麼生火^p^還有我說,小木屋是有火的啊,你要不要試試看回去小木屋。()

小山羊 說 以獸人追上的速度來說小木屋應該在你的視野裡啊www

開皇人 說 我從附近找了很多枯樹枝,因為是秋冬的關係所以很多樹枝都很好折下來,我想用鑽木取火的方式來生火。

開皇人 說 什麼,原來小木屋還在我的視野裡面喔?那我要把獸人拖回去小木屋料理!

小山羊 說 嗯...你沒生起火。()

小山羊 說 你很努力的拖著死人獸人回小木屋...你嘗試用匕首割他的肉.....你要怎麼吃?(對了,地上的半塊餅你不吃嗎?)

開皇人 說 沒關係,那我把獸人拖回小木屋,用我的配劍開始料理。首先把他的血放乾淨,然後切塊剝皮,挑最靠近內臟的肉來烤...GM,他的木屋裡有沒有鹽巴?

開皇人 說 餅要配烤肉的!所以我把餅先撿起來放桌上。

小山羊 說 你簡直殺紅眼啊...令你驚訝的是,他的屋子裡除了那半塊餅沒有半點食材或調理配料,那塊餅似乎就是這個獸人唯一的糧食了。

開皇人 說 沒有鹽巴....Q_Q好吧於是我只好默默的把肉烤熟,配著烤餅一起吃掉了。

小山羊 說 餅很好吃,但獸人肉真他媽的難吃!你發誓再也不要做這種嘗試了!

小山羊 說 又酸又苦又硬又油,實在不是人吃的食物。

小山羊 說 而且超級臭。

 小山羊 說 然而把餅吃下去的你已經飽了。

開皇人 說 原來獸人的肉這麼難吃,好哀傷...Q_Q於是我把剩下的肉堆在旁邊,決定把他的皮和他的大棒槌帶回家當作紀念品。但是因為天色已經晚了,所以我決定明天早上再找路回家。

小山羊 說 你要睡在小木屋嗎O3O

小山羊 說 啊順道一提 經過這次戰役,你從二級騎士升到三級騎士了。()

開皇人 說 要不然咧?外面黑黑的我怕我會找不到路。對了,獸人的心臟切片煮湯不知道好不好吃齁?

小山羊 說 正好有個破布的床可以給你睡,好歹不會凍死。對了,湯很難喝。

開皇人 說 於是我哀傷的睡了....

小山羊 說 早上了,天氣很好。好了,餅的事已經結束了,獸人也是,你現在要做什麼?

開皇人 說 回家啊,所以我帶著獸人的皮,和他的大棒槌回家。

小山羊 說 你要怎麼回去呢,認得路嗎^p^

開皇人 說 GM這是另外一個故事!(

小山羊 說 骰子沒擲好就會死在半路上^p^

小山羊 說 喔,你憑著古老的記憶注意到...地上靠著人走出來的痕跡,是可以走到有人的地方的!

小山羊 說 然後你走到了一個農莊...?這不是安寧鎮耶?

小山羊 說 <下回待續>()

開皇人 說 我只是想要回家~~~~~<QQ>(於是,騎士的哀號作為本回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