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送帽子給我的草莓~愛你唷>3<
 



那麼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呢?

簡單來說是如此的:每到了冬天就會開始手織圍巾帽子的草莓是個賢妻良草莓(那是什麼東西?)某天他問了好吃懶做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開皇說,「欸你想不要要我織東西給你?」

可想而知伸手牌的某開皇一定大力點頭毫不猶豫的說「嗯好啊好啊我要!」

於是就成就了今天這頂小雞帽子.....咦,什麼,我話太多了嗎?噢好吧那我們趕快來進入正題!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送這頂帽子過來的小白鴿!XD
看看這純潔的小鴿子,送來了寒冬中的些許暖意.....(你廢話到底有沒有要結束啊!)

然後是裝著帽子的塑膠袋!雖然我知道這個依然不是重點!XD(喂)

 
然後我們來看到帽子本體!金黃色的小雞帽子!雖然當事者堅稱說這個帽子看起來很像是化療病人戴的帽子,可是明明就很可愛啊!XD噢,充當帽架的是我的手XD



好那麼我們來看看實際戴上去的感覺!^O^
看起來很可愛呀!噢我今天把頭髮綁成一個小球球,所以剛好收在帽子裡面^w^


正面照。噢因為是拍鏡子的關係所以看起來畫質很差,請不要太在意XD
也請不要在意我的手,重點是帽子帽子www


那麼用這張作結吧!各位看看這頂帽子有多可愛啊!背面看起來很像金黃色的小蛋糕XD(?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適合戴帽子出門的時候我就要戴出門去炫耀!
這個帽子好可愛!謝謝送帽子給我的草莓!愛你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