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時候因為今年第一個颱風莫拉克的關係,所以社團入場時間延遲到下午一點半。莫拉克不但是第一個颱風,同時也是少見既肥胖又走得慢得要死的颱風。禮拜五看氣象報導發現他時速只有十一公里的時候我真的是心都涼了,原本以為
CWT有颱風來襲卻會在當天平安無事的慣例要被打破,主辦單位也是首度公告一般入場時間延後,整個緊張的要死。


  當天早上醒來以後,我有種「此時無風、無雨、也無晴」的感覺……
()


  看氣象據說中南部的天氣非常差,往會場前進的時候接到人在高雄的無形的電話,他說門外狂風暴雨所以決定保命要緊的不出門,原本要領來給我的東西決定請人家送到我的攤位上
(結果最後還是自己去拿,說真的我覺得○雪的服務品質真的糟得讓我想哭)


  抵達社團入場的門口的時候草莓已經到了,昨天中午趁著莫拉克未登陸以前撘客運衝上來的決心和勇氣都讓人簡直想跪下來拜他三拜,而且也是今天最早到集合地點的人,哈哈哈
(被痛打)


  總之集合以後就入場了,當我們九點多入場的時候,一般入場的隊伍已經不知道排到哪裡去,總之雖然可以理解沒有下雨的颱風天大家會跑出來難免,可是那時候距離一般入場還有很久啊──


  總之入場以後就是包裝修羅場。沒有意外的人不太多,想想也是,下午一點才開放入場,很多社團都選擇中午左右才到吧?不過因為當天天氣實在是很不錯,所以我們猜測應該有不少在台北的社團會提早過來。


  「最糟糕的狀況就是連一般入場都提早啊哈哈哈。」


  接近一點的時候,其實我很後悔烏鴉嘴
(認真)


  總而言之毫無意外的這次入場也經歷了地震,對草莓和小羊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吧,不過我是已經習慣
(?)了,反正每次暑假場和紅包場都一定要來一次地震,習慣以後還會覺得這也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天因為攤位是跟
CAMP買的關係所以是靠壁大手攤,靠壁好棒啊!靠壁好讚啊!我以後租不到靠壁攤位怎麼辦啊!空位好大啊!好寬敞啊!即使攤位上同時有七八個人也不會覺得擠啊!靠壁怎麼這麼棒啊!CAMP感謝你賣給我這個攤位啊!我以後可以都跟著你報攤嗎!XD(


  第一天的銷售量滿不錯的──什麼?人潮?


  對不起我什麼也看不到…………
(遮臉)


  香菇大概在下午的時候趕到了會場,辛苦的繪者依盪會場就被兩個沒良心的作者逼著簽繪,畫好久都沒有離開攤位……好可憐唷,不過還是要畫
(你慢著)。香菇的簽繪超可愛的!小金和十四、阿金和歲三哥哥都好可愛!唉唷香菇你好棒,人家好喜歡你!


  第一天感謝來送糧食的罐子和小石,送手工肥皂過來的天使姊姊,還有賣給我攤位又請我吃三明治的
CAMP,辛苦在颱風天衝到台北的草莓,還有最感謝幫忙衝鋒陷陣買本的小山羊!我能夠整天宅在攤位上顧攤都是因為你!第一天排良子的攤位真是辛苦了!光想到那個都不動的人潮就覺得好可怕啊!感謝你的犧牲奉獻我好愛你!>3<


  晚上的聚會本來想吃集荷可是沒位置,所以就跟阿蝦、伊斯、天凡一起去吃書芳園,聊了一整個晚上的
RO,非常滿足!好喜歡RO這個遊戲啊!也好喜歡大家一起團練的感覺!雖然我是個常常拖垮大家的紙盾騎士(不要提醒我說我的神官更沒用……),可是還是好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