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家‧南洋原味咖哩屋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5-8號
電話:(03)834-3290
時間:11:30~15:00 17:00~22:00(週一公休)




這間咖哩距離我們學校其實有點遠,在松園別館的附近。
之前學姐有跟我推薦過,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後來趁著阿水來花蓮的時候,就一起去了XD

店門口長這個樣子,外觀看起來滿可愛的吧^^
裡面的說是南洋風味咖哩嘛,嗯,根據實際吃過南洋當地咖哩的阿水說,
雖然口味很接近,不過其實多少有調整成比較適合台灣口味的咖哩,
我自己沒有吃過南洋當地的咖哩,不過我覺得他的咖哩還滿好吃的!


店內的擺設大概是這個樣子:)
這個是我叫的泰式檸檬海鮮咖哩(250),海鮮給得很多,可惜蝦子沒有幫我剝好...嗚嗚嗚我討厭撥蝦子TWT
不過他們會把水果和飯放在一起,感覺超不習慣的啦~所以我是先把水果吃掉以後才開始吃飯,喔照片裡面拍到的烤肉串是另外叫的沙嗲,口味有點微辣,不過很香很好吃,我覺得很滿意XD
 
這個是阿水的椰香辣雞(220),還有點心奶酪和飯後飲料(只要是套餐都有),我有偷吃一點,味道還滿好的,香香的比較甜,不過我不太習慣吃甜的正餐所以^^bbbbbbb



另外單點的沙嗲(80),很香很好吃,肉也烤得很嫩,咖哩的味道很香~有點微辣。不過阿水說這是比較接近台灣人的口味,我後來想想也是,聽說正統的沙嗲還要沾花生粉來吃,我應該會吃不習慣吧?


這家店的飯是可以無限加點的,白飯配咖哩吃起來很棒喔~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飲料並沒有很好喝,水果和飯放在一起的感覺也好奇怪....^^bbbbbb
但是總之事有機會還會想來的店吧wwwww
arrow
arrow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