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500號
電話:03-8463939



這間是在我們學校附近的餐廳。
我吃過一兩次,價格和食物的份量還算是讓人滿意的學生價位,雖然店名是義大利麵,
不過中式的餐點也有,總之是個賣很多料理的店家。
我吃過他的粥,非常大碗(普通麵店外帶大碗麵的那種紙碗裝滿滿,相當沉)70塊的樣子吧,
裡面的肉質雖然還可以不過沒有仔細處理過,其實有點腥。
雖然說是義大利麵店不過我還真的沒有吃過他的義大利麵呢.....找時間去吃看看好了。


今天特別想寫是因為在下午快三點的時候出門買東西,想說就順便吃個遲來的午餐好了....
然後就走進了這家店(附帶一提,店家裡有放很多漫畫,都是相當有年代的漫畫,
我的內衣教父和正在看的冷面天使就是在那裡看的)。


因為想說隨便吃吃就好,所以就點了今日特餐(今天是傻瓜麵+福州丸湯),
因為看到馬鈴薯沙拉35塊,所以就想說不然叫一球來吃吃看好了,然後就點了。


坦白說其實滿出乎意料的,沒有幾美乃滋的馬鈴薯沙拉吃起來很清爽,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馬鈴薯泥而是馬鈴薯塊和雞蛋紅蘿蔔等等攪拌而成,可是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是夏天的風味!雖然小黃瓜並不是現切的(所以有點乾),不過因為本體(當然就是那球沙拉)和旁邊的小番茄都很好吃(葡萄乾和玉米這種東西就不用評價了,反正不會差很多...玉米就罐裝玉米粒吧然後葡萄乾大概也是),所以35塊的這球馬鈴薯我還是滿推薦的!
一定要的斷面秀XD
你看,還可以看到馬鈴薯塊XD



至於主餐的傻瓜麵+福州丸湯,表現就沒有馬鈴薯沙拉這麼漂亮了。
不是說不好吃,以50塊來說還算可以....表現沒有這麼出色,就是普通的一餐,湯有點太淡。
啊那個麵已經被我攪拌過了,剛上來的時候是擺好好的沒這麼醜。


吃完以後因為時間也將近五點,所以就直接又跟他買了肉絲蛋炒飯回家當晚餐(NT.65)
果然不是水煮有調味過的肉絲吃起來就沒這麼腥,我現在是邊吃邊打,所以蛋炒飯沒有照片(嚼)。



其實我是為了馬鈴薯沙拉寫這篇,那馬鈴薯沙拉真的不錯吃。
這是間店面還算乾淨、餐具洗得很乾淨整齊、服務態度也還算不錯、動作有點小慢(因為點的料理都是立刻現做所以比較慢)的店,是學生的好朋友0.0/

arrow
arrow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