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荒井家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22號
電話:(03)832-132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這間其實從他開店沒多久我就開始吃,吃到今年都快七年啦....今天才來給人家寫食記,好像有點太晚。
不過說真的,雖然這間店我很喜歡,可是他怎麼說呢就是個我想不到要吃什麼又想吃好一點的時候會去的地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大概就跟「巷子口那間很好吃的麵攤」差不多,雖然很好吃,可是就是不會想到替他拍照寫食記啊~~~~~

不過我後來發現這樣在我要跟別人介紹這間店的時候有麻煩...大概主要是因為別人的照片不一定是我喜歡的那道菜的關係,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來拍幾張照片XD

這家店不難找,中山路往市區方向一直騎,看到寶雅右轉進去,過一個十字路口就是了,黑底紅字的招牌很大,很顯眼。所以也就不用拍...(因為有個餓死鬼每次到這間店第一的反應就是停好車衝進去,所以店的外觀照片從缺)。

那麼直接來介紹餐點吧!(喂!

MENU什麼的我懶得拍,所以照片繼續從缺!(被毆殺)

荒井家雖然菜單和店名上都寫著「咖哩專門店」,不過其實我覺得他的咖哩不太合我的胃口...這也可能跟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咖哩有點關係,不過更大的可能是他的咖哩套餐量不太多,大概小鳥胃女生吃得飽的量吧!所以我一直對他的咖哩興趣缺缺。

不過他的豬排就超好吃!

荒井家的豬排分作腰內肉豬排、普通豬排和起士豬排三種,因為我不吃起士所以沒有點過,但是根據看朋友點的起士豬排的經驗,他們家起士豬排會爆漿!而且會把你舌頭燙出水泡的那種爆漿哈哈哈!(幸災樂禍)吃的時候要小心!

好那麼就來介紹我每次去都只點這個的「腰內豬排定食」。


 
好的各位,那麼套餐的主體就是長這個樣子(定食套餐會附贈冰淇淋和一杯飲料,一份205)!看到那個豬排了嗎?荒井家不是第一間食物模型與實際套餐不符合的店,但卻是我所看過、第一間實物比模型還要大的店!這個包裝與內容不符得讓人心甘情願!XD

以我的食量來說,如果是會需要吃比較多的晚餐,那麼通常是點一個套餐、加一碗飯、然後再叫個可樂餅──噢他的可樂餅一份兩個,咖哩口味的一份55塊,很好吃唷!荒井家加飯不加錢,所以如果願意的話可以一直加飯~他的飯煮得滿好吃的,我喜歡稍微硬一點、不要太黏有點鬆的飯,這間的飯是我喜歡的類型!


豬排的外皮很酥脆,肉汁很鮮美,咬下去會燙口──我的嘴皮很薄,連吃3Q雞排都會破皮,吃這個當然也不例外...可是不管破幾次皮,就是會在想吃豬排的時候自己乖乖來這家店報到...因為豬排好好吃嘛~XD
放在盤子上方的小菜也很不錯,不過最好是在開店沒多久去吃,我上次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去,芝麻拌牛蒡已經變得有點軟,失去了那個脆脆的口感了.....o(╥﹏╥)o

於是這個是(被我咬的)斷面秀~XD
噢照片右方那個是蘆筍,就是沙拉常用的蘆筍那種大小,可以當作比例尺來對照豬排的大小...最右邊是依球馬鈴薯泥,是泥狀的沒有馬鈴薯塊,剛好符合我的喜好,雖然口味普通而已,不過我還是會每次都愉快的把它吃光光。


 
主餐吃完了,這是飲料和飯後甜點,我選的是紅柚汁和芒果冰淇淋,這裡準備的冰淇淋是明治的,有兩種口味,不過不一定是哪幾種,是可以換的哦!(因為本來端上來的時候是牛奶的,可是我不能吃牛奶,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換成芒果口味。)
飲料可以選擇要飯前上還是飯後上,可以選擇要不要去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