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有介紹過、我很喜歡的那家貴得要死的手工餅乾啦~XD


今天中午出門的時候,看到他們又來擺攤了耶~ ╮( ̄▽ ̄)╭
整個超高興的,因為最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磨牙,...不要跟我討論昨天吃的檸檬薄片,
薄片餅乾這種東西活生生就是騙人的,根本沒有磨牙的作用,吾不用鉛筆磨牙也久矣....(靠杯)

所以看到耐嚼又夠香的庫奇斯又來擺攤的時候,我好高興啊~~~~⊙▽⊙
雖然也不是說所有種類的餅乾都很適合拿來磨牙啦,像是他的雪球系列就是走鬆軟綿密的路線,
完全不能磨牙....可是好香好好吃XDD

最適合磨牙的種類,就是比斯吉系列啦~XD/
所以我當然也有買,呼呼呼呼***

另外不是那麼硬可是也還不錯的就是雜糧系列,
庫奇斯的雜糧種類也越來越多啦,這真是讓人高興的一點~ˇ
而且現場購買的話,還可以挑種類混著買,這是網購沒辦法做到的事...所以我比較喜歡買現場=3=
這次就是買一百塊,然後買了很多種餅乾喔~~(各一塊XD

這兩天有東西磨牙了,真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