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APH的MSN群裡的意外的聚會...XD

之前在APH的米英群裡聊天的時候,意外發現了同樣在花蓮的兩位太太,
那時候因為超HIGH所以立刻就約了賀川臨時團,雖然賀川依然要排隊排很久,
不過因為有人一起聊天,所以就覺得還好XD

昨天的聚會是第二次XD
我們又去吃了深山牧場~我真的很喜歡深山牧場,因為他的肉超好吃的,
最推薦的是豬肉~昨天除了豬肉以外也狂吃蔥段和洋蔥,這兩種蔬菜在壽喜燒鍋裡麵配著醬汁一起煮,
鹹甜鹹甜的超好吃的喔!大推獎!

吃完以後就進行了今天晚餐約會的主要活動──同人誌讀書會XD
因為深山牧場不好久坐,所以我們移師到中山路上的麥當當~~阿爾你家的麥當當真是個聚會的好地點(被毆)



三個人各自拿出自己的本子....對不起喔,左邊的那疊是我的(爆)
跟另外兩位太太相比之下明顯厚了很大一截...因為人家不只帶了APH的嘛,
還有自創跟其他作品(銀魂最多),灰太太還跟人家借了小說回去看,嗚喔真不好意思~XD

不過辦這種讀書會真的很有趣耶,可以看到自己沒買到的本子(很多時候是根本連有這本書都不知道)(炸)
像是這次小豬太太帶來的,有兩本我就好喜歡啊~~~~可是聽說完售了Q__Q(咬手帕)
沒關係我還有拍賣可以找....希望可以在合理價格內找到(爆)



右下那本冷戰組希望還買得到!廳說還沒完售的樣子,八月CWT應該買得到吧XD
另外已經完售的神風那本,就真的只能寄望拍賣了.......

下一次讀書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會期待的~XD
下次希望也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參加吧,我覺得這種活動還滿好玩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