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名稱:黃梁一夢

攤位號碼:G10(第一天)、F07(第二天)

販售商品(開皇部分):

銀魂─
單人羽毛球是一個人的華爾滋(江戶山土),NT.100
男公關的甜言蜜語哪裡比得上戀人真心(金魂山土),NT.250
教師土方的憂鬱(逆3Z銀土),NT.500
(「我們同居吧」及「荒櫻」皆已完售,感謝大家支持)

APH─
海的這邊與那邊(米英突發本),NT.50

以下內文含本次PF場首發之米英本封面~^^




雖然說我平常是沒有放商品照的習慣啦...
可是這次剛好有照片嘛~小石又拍得好漂亮修得好精緻,還跟他們家的麻糬米和麻糬英一起合照,
人家好喜歡所以就放上來炫耀了>////////<








商品圖片,可愛好可愛對吧~-///////-
本商品販售不包含那兩顆麻糬喔~ˇ(那是我的)(並不是####












這次印書的老闆是個好心人,成全了我無理的要求...(被揍)
因為我是烏鴉(?),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所以看到老闆拿著金箔紙問說要不要用這個印封面的時候,差點失心瘋的答應下來...(爆)
幸好我還記得黑白封面最好用牛皮紙印會比較好看這件事...(遮臉)
不過老闆很好心的說「那要不要用這個當封面幫你印個兩本?」的時候,我就全面棄守了。(?)
老闆謝謝你!老闆你是好人啊!老闆我愛你! (不要亂告白#####
所以金黃色的封面是非賣品唷~因為也只有我跟小石各拿了一本,放照片是給你們看~哈哈哈~(被痛毆
炫耀完畢(被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