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是小沛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襪子
不管天氣多熱,不穿著襪子就無法入睡,也拒絕出門。
出門還有理由可以講,因為我不穿襪子,腳會被涼鞋或拖鞋給磨破,所以不穿襪子不能出門;但是睡覺就真的沒理由...聽說從小時候就是這樣了,不穿襪子睡不着,天知道是什麼病。(?)

2.字
從兩歲開始的毛病。只要有字的東西就看,不管那是書本還是廣告單,而且一看就會看完。如果沒有可以看的書,還會自己去找,真的沒有書,報紙廣告單也會看得很認真。
缺點就是我媽說我這小孩很沒禮貌,因為帶出去就是埋頭看自己的書都不裡人。

3.飯
呃,這裡的飯其實泛指所有的正餐,不是只有白米飯。
我一直覺得我的食量很普通很正常(是外面的簡餐店偷工減料都不給多一點),可是所有人都否定我這個想法...我明明吃得很普通,我爸還嫌我小鳥胃耶。

4.怕鬼
其實我看不到啦。
可是我就是很害怕(因為我神經過敏過度妄想),討厭到如果有人堅持要對我說鬼故事,我一定會賞對方一個拐子然後逃走的程度。
神經過敏到在沒有開燈的走廊裡,如果朋友在我身後大叫會跳起來的程度。
我真的曾經被這樣嚇到過,往前定點跳躍了大概有一公尺....

5.怕吵
大概是因為聽力好,所以對於節奏重的、大聲的音樂幾乎完全不能接受,
重金屬就不用講了,搖滾樂啊甚至節奏重一點的爵士樂都只會讓我耳朵痛頭痛,什麼搖頭樂電子舞曲,我大概聽五秒鐘就要關掉,不然就會很不舒服。
電視關掉以後的電磁波,我在二樓就能聽到一樓的那個聲音...一直到了國中才學會忽視那個聲音。

6.很難入睡
因為這個世界很吵。
電磁波、夜晚的蟲鳴、狗叫、人的說話聲音、遠處的交通工具的聲音、還有我自己的心跳聲和血液流動的聲音,晚餐吃得多點還有腸胃蠕動的聲音...這個世界,其實是很吵的。

7.睡了就很難叫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8.容易受傷
我這裡說的不是心靈上的容易受傷,是肉體上的(爆)
被會被拖鞋和涼鞋擦破皮剛剛上面已經說了,還有就是搬重物的時候會瘀青,摔倒什麼的一定會留傷。
不過因為恢復力也不錯,所以多半都沒有留疤。

9.容易過敏
這個實在也不是我願意...
我對很多東西都過敏,穿衣服甚至如果尼龍塑膠的人工製品成分高於35%,我就會起疹子。
至於裝飾物,金屬的話我只能戴純的貴金屬,像夜市賣的一條一百塊的那種項鍊,雖然也不是說不能戴,但是帶個兩三個小時拿下來以後,有眼睛的人就都看得到他原本掛在哪裡...(因為就在項鍊原本的地方就腫一條紅色的痕跡...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怎麼了.....)
皮製品可以,但是會起濕疹...(手鐲也一樣,很奇怪不管怎麼通風就是會起濕疹我也不知道原因OTZ)
吃的東西卻似乎不會過敏,除了我喝到酒精濃度超過12%的酒會起疹子以外。(非常神準,一超過12%就起疹子,全身的)
至於沐浴乳洗髮精乳液保養品之類的東西,哈哈哈那都是無比慘痛的浪費錢的經驗,我們跳過這題,下一題!

10.茶
我沒有茶會死。
不管是什麼茶都很喜歡,不過最喜歡的是烏龍茶,台灣的烏龍茶是世界第一!但是我買不起高檔茶葉!(被打)
我可以一天喝一千兩百CC的茶,然後灌兩千CC的白開水。

11.乳糖不耐症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特點,很多人都有。
不過很多人是雖然吃了會拉卻還是可以吃,我則是純度越高越吃不下去。
奶精這種東西,因為是用椰子做的所以我吃起來絕對沒問題,
可是不管是起士冰淇淋還是牛奶什麼的,等級越高,我越吞不下去。
能讓我光聞味道就逃走的牛奶我只看過一次,看牌子還是北海道的特輯鮮奶...= =
其他的幾乎都是頂多拿起來然後就要放下,吞是絕對吞不下去的...我吞得下去的奶製品,要不是成分極低,要不就是其實不純。
就算是成分極低,吃下去的一小時之內也肯定要跑廁所(爆

12.溫泉
我是溫泉人,不泡溫泉會死....QWQ
我好喜歡全身都浸在熱水裡的感覺,不管是不是溫泉都可以,把皮燙紅的感覺好棒喔~~~~>口<
所以代價就是我非得用乳液不可,因為我在熱水裡把身上的油脂都給泡掉了,所以如果不擦乳液的話,皮膚會乾到脫皮...OTZ

13.萌
雖然我沒辦法靠萌吃飽,可是沒有萌的話我會活不下去的!(認真)
萌是必要的!

14.博物館
我是個博物館控wwww
我喜歡逛博物館的感覺,很安靜,只有我跟那些東西交流,
很私密、很個人,我的感動和我跟那些展品的感動,我很喜歡。

15.印章收集
是最近兩年的興趣,我已經收集了一本了唷!
第二本正在努力中,大家去搭火車的時候要注意「台鐵本舖」這個火車站的附屬商店喔!那裡面有各地不同的印章喔!台中站的很可愛呢!

16.討厭問卷
其實我最討厭問卷了!角色問卷除外!
這種活生生像是把自己脫光光露屁股給大家看的問卷真是該拿去燒掉!!
下次有這種問卷不要再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