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米/英
...我以為我不會進行這塊的創作的(爆)
不會有下一篇了!!







  我們曾經如此相似,系出同源,曾經擁有過同樣的語言、同樣的文化,我曾經尊你為長,尊你為上。

  我曾經站在最近處看你,看著你叱吒風雲,看你站在了世界的最頂點,看你同時擁有最紳士的性格與最強盜的手段。

  直到今天我還是很愛你的,真的。

  但是用搶的來得到最想要的東西,不正是你當年教導給我的嗎?我看你搶到了世界、搶到了日不落,把你的徽章插滿了地球的每一處,曾經。

  所以我不能理解你的心痛,正如你從不理解那些被你搶奪的人的心痛。我以為你可以理解我把槍口對著你的理由,我以為你是理解的,因為我想要你。

  因為想要所以搶奪,你不是這麼教給我的嗎?

  我長大了,亞瑟。

  我想要你了,亞瑟。

  所以我拿起了槍,對準了你,為了搶奪我想要的東西,我動手了。

  可是你卻給了我眼淚,你說你不能理解我。從那個飄著紅茶香味的地方,傳來你悲痛的哀泣聲,我聽見你怨恨的低語。

  我只是在做和過去的你一樣的事情而已啊,你為什麼不能理解呢?

  但是那些或許一點也不重要。反正你在搶奪那些國家的時候也從未想過要理解他們,正如今天我要搶奪你的時候。

  我很愛你。但就是因為這份愛,所以我必須拿起槍,瞄準你。

  於是切斷我們之間的文化臍帶,於是讓你痛不欲生,於是拔起了你插滿世界的旗幟。

  於是我終於站在你的面前,要你看我。

  在我們沒有關係以後,我才可以,開始愛你。




--
好老梗的獨.立.戰.爭.的故事...OTZ
我之前還抱怨過怎麼大家都寫/畫這個,結果我自己還不是一樣...OTZ
對不起我沒創意-----(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