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花蓮市建和街27號
(03)8568493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其實是今天晚餐。

這間因為就在學校附近,所以我偶爾會去吃...嚴格說起來,如果要跟賀川比的話,這家是輸很慘啦;不過如果以方便程度來比的話,這間店比較不會客滿,味噌湯又是無限的,而且不釋放溫的,是熱燙的,口味也算得上在中上。所以沒有特別想吃賀川的時候,我就會來這家吃。


這是門口,非常的小,超級不起眼又在巷子裡,其實是很難找的。(爆)
老闆本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跑掉了XD


店裡面很小,只有大概三張這種桌子,在晚餐時間(五點半到六點半左右)要吃的話最好定位,不過我吃飯時間要不是五點半以前就是七點以後,所以基本上沒有這個問題。


蒸蛋、馬鈴薯沙拉、還有主餐的壽司。因為我吃的是壽司套餐(一百塊),所以會附送沙拉、蒸蛋和味噌湯,這家的馬鈴薯沙拉是用切得很小塊的馬鈴薯做的,吃起來口感比較綿密,雖然不像賀川那樣是用馬鈴薯泥做的,不過味道也很不錯,很濃郁,其實我滿喜歡的。
他的蒸蛋味道也很好喔,蛋很細密滑嫩,而且味道也很香,雖然料不是很多,不過他用高湯(我不知道是海鮮還是柴魚)來做蒸蛋,而且那個蛋吃起來就像布丁一樣,非常的棒唷。


這是整個套餐排列起來的樣子,啊還有他的味噌湯~
雖然味噌湯裡面只有味噌和海帶芽,可是因為它放了很多蔥花,所以我很喜歡他的味噌湯(喜歡蔥花的人),而且他的蔥花非常新鮮唷,蔥的辛辣口感都還吃得出來,我很喜歡ˇ


這是他的壽司之一。特別拿出來介紹是因為我也只有在這裡吃到過這種壽司XD
一般來說,花壽司都是用飯來把料包住,可是我照片裡的這個花壽司,他是用芋頭泥來把料包住...XD
雖然說是芋頭泥,不過還是有小小塊的芋頭,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特別,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不過雖然吃起來不會奇怪,但是說真的我比較希望單吃他的芋頭泥就好,配上鹹的料感覺有點奇怪...但是芋頭泥本身很好吃XD

在吃飯的時候聽人家說這間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我還真的沒吃過他的義大利麵呢。
下次有吃了再來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