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orkers.tw/home.html
這是他們家官網。
電話:02-2771928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這家餐廳其實是阿蒼推薦的,他說這間的漢堡很大、很好吃,所以我就和小羊去嘗試了wwww

位在捷運忠孝東路站出口的漢堡店聽說是東區很有名的一間店?我自己是不知道啦XD(被打)
店家的外表看起來很普通,所以我也忘記要照相了(你少來你根本就是看到餐廳就衝進去要吃飯吧你),附上餐廳內部圖XD
餐廳裡面大概是這個樣子,店中間有張人多的時候可以坐的長桌子,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看起來像是社團聚會的一群年輕人(你是多老?)在那裡聚會,人多吃飯好像也會比較香~XD

這是桌上的擺設,他的種類可以選擇的非常非常多,不管是肉的部分還是配菜的部份。我本來對沙拉有點興趣,可是當服務生跟我們說那個沙拉是個大海碗的時候,我就放棄了沙拉的選項。(喂)

我點的套餐的馬鈴薯沙拉。他的套餐裡配菜可以自己點,不過他的馬鈴薯沙拉...唔,小羊說美式的馬鈴薯沙拉都是把馬鈴薯切塊放進去扮,不過我比較喜歡用馬鈴薯泥做出來的馬鈴薯沙拉耶;這道口感很豐富,嚼起來會很有在吃東西的感覺,料也滿多的。啊,那個旁邊的杯子是我的蘋果紅茶,飲料如果加三十塊可以無限續杯,不過因為同天晚上要去吃燒肉,想說吃完飯去散步,所以就不打算點飲料坐久了。

小羊點的...我忘記是什麼了。(喂)根據當事人的糾正,她點的是三倍起士的漢堡,聽起來奶味很重的樣子。(那是重點嗎?)

其實我根本連我自己點了什麼我都忘記了(被殺)。小羊說這個漢堡以台灣人被麥當勞欺負的眼光看起來會覺得很大,可是在美國聽說這個才是標準尺寸?我看了之後是了解為什麼美國人都這麼容易胖啦,通通都是高油高卡的東西,要是天天吃,不胖才沒天理...

把漢堡疊起來的樣子。我點的薯條是手工薯條,出乎意料的感覺不太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炸得很有陵有角,我在吃的時候,完全可以理解當初學姐跟我說他去美國的時候被美國的薯條割破嘴的原因...真的是凶器啊!我吃得很小心還是差一點就被割破了...誰說我嬌生慣養的!我只是容易破皮而已(爆)!我連吃豬排都會被割破...(誰也沒有問你###)手工馬鈴薯的味道很單純,吃多了會有點膩,有調味過的薯條比較好吃。
根據小羊指正,他說會炸得那麼硬是因為連皮一起放到油鍋裡去炸...米國人你們的嘴皮都是銅牆鐵壁嗎!難怪這薯條這麼硬啊難怪他會把嘴巴割破啊好痛!(爆)
我以後去米國都不要吃薯條了啦...T___T(喂


重點!重點來了!他的蘋果塔!>/////////< 雖然漢堡和薯條也都很好吃,可是這個加點的蘋果塔完全戳到了我的心啊!好好吃的蘋果塔喔!!剛剛烤好的熱蘋果塔上放著一球香草冰淇淋,把香香的派皮切開以後,裡面有被煮成糖漿色(還是紅酒色啊?)的蘋果片,一口氣吃下去的感覺超棒的!
蘋果微酸,巧克力醬很甜,派皮很香,冰淇淋也很香,吃起來真的好幸福啊──>//////<



你看你看,這個蘋果塔真的好好吃啊~~~~-////////-
雖然其他的甜點我都沒有吃到,可是這個蘋果塔真的很棒很棒!雖然我覺得巧克力醬有點放太多,不過瑕不掩瑜,整體說來還是很好吃的一道甜點!
雖然甜度有點高,不過其實甜度會被蘋果的微酸中和起來,所以吃下去的時候其實是不會覺得它太甜的!當然如果你把他的材料都分開來吃的話那就會覺得太甜...(誰會這樣吃啊###)
我下次還要去吃這個蘋果塔!>///////<(你個本末倒置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