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種類似食記的心得感想我反而不知道要放在哪個分類底下...(爆)


那麼首先介紹庫奇斯。
http://www.trade-taiwan.org/WebSiteTemp/d4.asp?v_id=80090904
他的官網很神妙,活生生很像是什麼科技公司的網頁,可是他賣餅乾,而且是手工餅乾(爆)。

我本來完全不知道這間手工餅乾的公司。會買來吃主要是因為他在我們學校有擺攤,我又是個喜歡咬餅乾的人,經過好幾次以後,想說不然就來吃看看好了。
下手買的時候覺得100公克60塊好貴啊超貴的,雖然可以買100塊,不過還是覺得很貴啊,100塊也才小小一包...

不過開始吃了以後,我就知道他為什麼要賣得這麼貴了。




我最喜歡的檸檬雪球,右邊那張是已經被我吃掉一半的樣子XD
很好吃喔,有點檸檬的酸甜味,這種餅乾很鬆很綿密,細密得含進嘴巴裡就化了,雖然我沒有吃過真的雪球,可是我可以理解他之所以叫做雪球的原因。
這個很好吃,雖然他不夠硬(我喜歡可以磨牙的餅乾),可是味道很好。



這個是雜糧餅乾。那個手指頭是我的手指頭,拿來當作比例尺的,餅乾真的不錯大片XD
可是他的問題就是他好貴──雖然不錯吃,真的。
這是楓糖雜糧餅乾,很香喔,料也放得很多,嚼起來不會膩。


這是黑糖雜糧餅乾...兩個都很好吃都很好吃!我不會分哪一個比較好吃啦!(掩面哭奔)

啊他還有紅茶餅乾...紅茶餅乾超鄉的!紅茶味道很重!比便宜的紅茶還要好吃的感覺啊!可是因為我忘記拍照而且懶得拿相機上傳了,所以照片從缺(被打爛)。可是他的紅茶餅乾超好吃,我超喜歡!

他的巧克力餅乾我沒有嚐試,不過他有做成玫瑰形狀的巧克力餅乾耶,品名叫做「黑玫瑰」,超級可愛的~ˇ
可是因為他的巧克力偏甜,我喜歡微苦的,所以就沒有買了,感覺上追女生好像很好用的樣子,那餅乾真的做得很可愛唷~ˇ

回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人家似乎是全台灣最大的手工餅乾業者,桃園的蛋糕博物館也有他的商品耶Σ(一△一|||
不過這個是奢侈品,只能偶爾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