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心得感想文030

在開始看這篇文章以前,首先我要先跟大家說明:
1.本人有很嚴重的溫泉病,天氣一冷就會開始滿地打滾想泡溫泉。
2.溫泉非裸湯不泡,因為我覺得泡溫泉等於洗澡,誰洗澡是穿著泳衣洗澡的?
3.因為第二點,所以泡溫泉超難找咖= =

好於是我們進入正題(?)


首先是關於這次的溫泉旅館,感謝明仔的推薦,我去的是這間:http://www.yuma2008.com.tw/
有馬溫泉旅館。

說是溫泉旅館,其實就是汽車旅館,這幾年汽車旅館都越做越高級,設備也越來越驚人,價格上也...(下略)。不過設備和價格本來就是成正比的,所以這點我倒是可以理解啦。一開始我是在MSN上打滾,說溫泉病發作了好想要去泡溫泉啊啊啊,然後明仔就推了這間過來。

我想打開網頁看到旅館地址的人一定都會嚇到,因為這間溫泉旅館在土城。(爆)
土城、土城耶──不在烏來、不在北投、不在礁溪不在宜蘭不在台東不在花連不在六龜不在任何一個大家熟知的溫泉景點,他居然在土城耶(爆)。而且地點也不是什麼荒郊野領,捷運永寧站三號出口出去以後往左邊那條馬路一直走,大概五到七分鐘就會到了,交通上有夠便利的。
雖然說土城好歹也算在大屯火山區裡面,所以我可以理解他會有溫泉,不過畢竟從來沒聽說過,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嚇到XD

嘛回到正題,總之我在看網頁的時候雖然很中意他的和風湯屋,可是你知道,畢竟這裡是台灣,要找到願意陪我泡裸湯、還要湊到四個人,其實基本上是非常困難的......大家一聽到裸湯,通常反應就是逃走(遮臉)。

所以後來我只找到了小羊陪我去泡,既然只有兩個人,打電話確認以後又知道了他每間房間其實都有湯池而且也都是溫泉水,所以就決定挑最便宜的房間,休息三小時八百八的那種。

本來是想說反正才八百八,就算房間和浴室一樣大(我還住過喻是比房間還大的溫泉旅館XD)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挑的,而且三個小時耶其實是很不錯划算的,就算人家是汽車旅館又怎樣,這年頭汽車旅館的設備都比商務旅館好(遮臉哭)。

不過入房以後我才發現設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啊!0口0

你看這是房間...呃,燈光的顏色就不要太在意他了,大家都知道汽車旅館基本上是用來幹麻的,不要在意那個燈光,重點是溫泉,是溫泉!

這個是備品區。雖然是最便宜的房型,不過該有的都有喔,而且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耶!雖然他的冰箱和衣櫃都躲在櫃子下方,不過房間裡的備品都是免費的,有兩包餅乾兩個茶包兩包咖啡、還有兩碗泡麵(居然是味味A而不是用最便宜的康師傅也有點嚇到我XD),冰箱裡有兩罐礦泉水、一罐可樂和一罐運動飲料(都是最小的鋁罐裝的),床頭邊的備品是兩個保險套(超薄跟顆粒,你看看實在是有夠體貼的啦哇哈哈哈──)還有一包潤滑劑。吼唷這輩子沒看過潤滑劑(小說裡倒是看這個名詞很多次了),本來想拆開的,可是又覺得我拆了又沒用拆來幹麻浪費,所以就放著沒動。

浴室和溫泉池。這樣大概是整個浴室的四分之一左右,淋浴間在旁邊,備品也是該有的都有,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香皂刮鬍刀大小毛巾,甚至還有一片護墊,這年頭的汽車旅館真是體貼XDDDD
唔,不要太挑剔我的照相技術,他的燈光整個就是很昏暗,沒辦法人家給情侶約會用的汽車旅館,要是用日光燈整個亮晃晃的就超沒情調,只是這樣對於我這種習慣看照片作紀錄的人來說,就一整個很痛苦...好難照啊人家的相機只是NIKON的3100,很虛的啦!
不過他的溫泉水很棒,超棒的,因為是碳酸泉所以不會臭,而且是乳白色的,泡完之後皮膚會滑滑的,很推喔──!!
我整個在裡面泡到不想起來,啊啊三個小時不夠啦──他的溫泉水真的好棒喔──我想整個人燙熟了再起來啦──(喂)
大推,水質好,熱度又夠(不過是放到第二輪的時候才會比較燙,第一輪的時候有點溫溫的),好棒的溫泉啊三小時才八百八,打死一票礁溪的湯屋了啦...(喂)
啊啊為什麼我不住台北,這樣我溫泉病發的時候要怎麼辦啊....(被拖走)

備品的裝配方式也超級可愛的唷ˇ 原本的燈光其實更昏暗,我這照片是有調過對比了...沒辦法,不調過實在昏暗得看不清楚啊...雖然說以H來說這樣是很有氣氛啦,可是對我這種純泡溫泉的人來講很痛苦呀OTZ


飲水機XD
因為長得很可愛所以就拍起來了,愛心形狀的飲水機耶ˇ
不過水有點不夠熱,泡茶不太好喝...(你以為有幾個人去汽車旅館是要喝茶的啊#####)
泡麵也有不開(你還嫌#####)
喔喔他的電視很大,房間裡和浴室裡都有,我很自虐的一邊泡溫泉一邊看美食節目,結果就是差點餓死。(被打爛)


總之是很棒的溫泉...不是,是可以泡溫泉的汽車旅館,
純粹進去享受房間和溫泉也很不錯喔!明仔本來是大推1480的房間,聽說那個房間有按摩浴缸和半露天的溫泉池喔──880的只有溫泉池,而且是室內的,雖然我已經很滿意了,不過半露天的溫泉池整個狠狠的戳到了我的溫泉病的膏肓之處....
誠徵來人陪我去泡那個半露天的溫泉池呀──\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