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bloom06
坦白說我知道這間店很久了啦,只是一直懶得去(我得承認,BLOG上可怕的
照片也有嚇阻的作用b),而且那種店的料理預期也都不會怎樣,對喜歡吃
好吃的我來說,滿沒吸引力的。


不過CWTK的時候,在會場看到了其中一個執事「赤銀」出的阿銀,我的媽啊
那個大叔度完全正中我的心啊!好大叔啊!說下流台詞超適合的大叔啊!所
以就想去看看他工作的樣子,而且想用客人的特權請他說出阿銀的下流台詞
給我當小說參考....(被毆)

事實證明,現實和妄想總是有差距的(痛哭)

我不是說工作中的赤銀不萌,事實上我今天花開得很大,小光老師說他在我
身後看到了花園...(我是三途之川嗎?)但是不下流了!不大叔了!嗚嗚完全
不適合說出阿銀無恥的台詞了!>"< 工作中的赤銀除了天然呆還有什麼可以形容啊!好可愛的天然大狗受啊啊啊!
可愛成這樣是犯規啊!萌成這個樣子是犯規啊!一臉害羞的說「對不起」的樣
子可愛得要命啊!真的不能怪我老是想問奇怪的問題,因為一臉惶恐的說「我
不知道」的赤銀好可愛啊!

不過因為今天去的時候實在是點什麼沒什麼,所以我們還自主妄想說乾脆來辦
個「貧窮執事喫茶日」,賣點就是點什麼沒什麼!只有開水和白吐司!低消35(
半條)!而且隨時還會因為麵包店的吐司賣完了結果連吐司都沒得點!(被揍)

不過說真的以餐飲業來說,今天的狀況實在是太誇張了....

別的不說,套餐的沙拉和濃湯居然沒有,我本來以為是因為颱風過後葉菜類漲價
,沙拉的食材大部分都是葉菜類無法負荷所以才沒有,結果後來看到赤銀提著兩
大袋東西走回來的時候,忍不住開始猜想「該不會他們要用的食材都是當天才去
買,而不是像普通餐飲業者是用批貨的吧....」

一問之下果然是。OTZ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菜市場買菜還被賣菜大嬸吃豆腐的赤銀也好萌!(自主妄想)
感覺他就是去買菜會被大嬸吃豆腐的類型啊!歐巴桑果然是無敵的生物!被吃豆腐
卻又不知所措的赤銀有夠萌的!(完全萌錯方向)

然後餐真的來得很慢=_____=

我們等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吧,期間實在忍不住所以想問問到底怎麼回事,我本來還
開玩笑說其實人家只有一個家庭用烤箱所以一次只能烤一個啦,後來看起來很凜冽
有鳳鏡夜氣質的昇回答我們說他們有兩個烤箱一次可以烤八個,但是今天插座出了
問題所以送餐慢了對不起。

同樣的對不起,赤銀說起來就讓人很想欺負他,昇說起來就覺得無法多嘴XD

不過昇在回答我們問題的時候赤銀有湊過來,明明就是一百八的大男生啊縮在昇後面
一臉怯生生的樣子真是萌到翻過去,好可愛啊啊啊啊(捶地板)

所以就開始搖鈴問怪問題XD

搖鈴。
「大小姐有什麼事?」
「赤銀你的腰帶呢?穿制服怎麼沒有繫腰帶?褲子都變低腰了。」
「(一臉害羞)我忘記了。」
「喔這樣XD」

搖鈴。
「大小姐有什麼事?」
「赤銀你的褲腳要拉出來啦,都擠在鞋子裡了不好看唷。」
「可是這樣就會蓋住愛迪●了耶,我喜歡愛迪●。」
「XD」


後來吃完了餐點覺得超少的,就決定加點,因為事前有妄想過,所以覺得一定沒有哈
囉蛋糕,就連火腿三明治也想說因為麵包店沒開所以沒有土司可以做三明治...XD
不過三明治有啦,哈囉蛋糕是真的沒有就是了XD

「怎麼會點什麼沒有什麼呢,你們的蛋糕或麵包難道不是跟店家批發的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這個是學園長在處理的...QQ」

...赤銀,有沒有人跟你說過邊搖頭邊惶恐的說不知道,只會讓人更想欺負你?(掩面)

總之就是非常歡樂....噢,後來有另一桌的客人的杯子爆炸了,赤銀幫他們換桌,
換到我們旁邊來之後才發現大家都是好鄉民啊.....XD

要結帳的時候,搖鈴請赤銀來幫忙結帳,因為我們這裡有人剛剛領錢,所以必須分開
算,本來以為赤銀會跑過來聽到我們要分開算之後會再跑回去算(就是覺得他天然啊)
,結果我們說要分開算的時候,赤銀很得意的挺起胸膛抬起下巴說「我有算好了!」
讓我們很驚訝,拍拍手的時候他超得意的,好像被稱讚的狗狗>////////////<

但是收了錢就忘記要帶我們下樓出門XD

後來被洛希(應該是吧)叫過來帶我們下樓的時候,一過來還呆呆的,我們說「我們要
下樓囉」之後,還傻傻的用力點頭,媽媽啊有沒有這麼可愛....(抽搐)

送我們出門的時候有說了「路上小心~」喔,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