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喜歡用列點,因為不用列點我會無止盡的囉唆下去沒個重點....1.這次本來說要上去找資料所以星期三晚上就跑到小石家了,但是事實證明,
那是沒有用的....最後我只有在星期五的時候跟著小石去了台大圖書館而已。

2.本次台北行就是個大吃大喝的行程,星期四燒肉放題、星期五蛋糕放題、
星期天火鍋放題....唯一沒有吃到飽的是禮拜六,吃的是有點虛的咖哩世界,
不過因為有點虛,所以晚上又跑去夜市吃宵夜。

3.芙蘿拉的蛋糕還算不錯吃,學妹說另外一間「草莓工坊」的蛋糕比較好吃。
嗯,筆記起來,八月場的時候去吃(喂)。我平常很少吃蛋糕的,可是那不是
因為我不喜歡蛋糕,事實上就是因為太喜歡蛋糕了,才覺得平常外面一小塊
一點點就要35-50非常空虛....因為一個蛋糕我兩口就結束了啊!>_< 4.關於台大附近愛樂廚房的燒肉,我必須說CP值真是有夠高,雖然肉鹹了一點,
不過飲料跟蔬菜都是隨便你吃的,還有海鮮煎餅跟小菜讓你吃,啊還有海鮮湯,
吃到我說我好一陣子大概不會再碰燒肉了....事實上非常推薦的一間店,現在
平常日四人同行還可以一人免費喔XD

5.禮拜六的PF會場人還是很多,而且每次只要是FF使用場地,原本應該很大的場地
都會讓人有很小的感覺,這次也不例外,明明攤位數不多,但是就是覺得動線凌
亂空間擁擠。我後來發現是因為FF把大部分的空間都讓給舞台區和商業攤位了,
導致同人社團(非大手)的攤位很小很小,活動空間也被壓縮得不成比例,於是忍
不住慶幸我從FF6之後就不再參加FF主辦的活動是正確的。

6.因為沒有攤位的關係,所以禮拜六等小石把東西買好了之後我們就跑出去外面玩了
,這天艷陽高照,我出的又是宅副,太陽晒在皮膚上會痛啊~~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
躲在陰影下。

7.這次遇到很多人喲,小水和小曼依然是完美搭檔二人組,小水的阿銀帥翻了,小曼
的神樂超原版的啦~~!禮拜六一整天都跟阿欞和斐音他們在一起玩,後來我們還跑
去醉月湖拍糟糕照,羞怯反抗的斐音真是受中極品啊,實在是太美味了!(被毆)
阿信這次也有上台北,出的白夜叉帥斃了,不過我沒想到真的趕得出來耶,雖然大
鍋子(誤)沒有真的做出來,不過看起來已經很完美了!阿信你好帥!>///////< 8.晚餐的咖哩世界不難吃可是份量實在有夠少,吃完之後會畫圖的人就開始以圖會友
,我跟小沛這種不會畫的人就在旁邊流口水瞎起鬨,斐音的圖好棒啊啊!他還畫了
三張小沛的小說插圖哩!好羨慕喔超羨慕的好棒喔!而且還有色色的圖!(喂!)
斐音你好棒,可以嫁給我嗎?(你滾)

9.禮拜天的會場人就少很多了,攤位也少很多,我的戰利品主要都是在禮拜天買的,
在會場的時候,當主持人說「再半個小時神谷先生的訪談就要開始了」的時候,
不控聲優的人如我跟小石就當機立斷的決定逃出會場避免被擠死。

10.禮拜天阿信出電王的MOMO唷!是異魔神版的唷!熱得要死唷!(咦等等....)說真
的那一套光看就覺得熱啊,阿信虧你還穿得住,我光看就想倒彈OTZ

11.感謝禮拜天幫忙拍照的阿湘!抱著小孩還要幫我們拍照實在是大感謝!話說回來
禮拜天我出的是3Z的副長,不過大概是因為太沒特色了(副長你真的很路人)所以
幾乎都沒有被認出來!後來有人來拍銀八的時候,小石問說是不是要合照,居然
還被人家問說「你們是同一部漫畫的角色嗎」!啊呀呀副長受傷了!XDDDDDDDDD

12.這次活動有遇到偷拍的人,我跟小石攤在柱子後面發呆的時候被偷拍了(...好吧,
也許人家偷拍的只有銀八),不管怎樣反正總之就是這是相當不禮貌的行為!開口
問一下並不困難吧!只要開口大部分的COSER都會願意給拍的啊!偷拍到底是想怎
樣?太沒禮貌了!看年紀大概是國中生,實在是太沒教養了!>_<

13.禮拜天晚上和K他們一起去吃火鍋吃到飽,而且還順便交換了本子,互相客氣來客
氣去的結果就是被阿湘恥笑說「你們是今天第一次見面很不熟嗎」,嗚呼呼雖然
不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人家是第一次換本嘛~~~(扭)所以當然會覺得不好意思囉~XD
吃飯的時候話題很奇妙的從工作轉到童年回憶,我這才發現不只年紀有代溝,南北
的差距也實在不小啊~~~XD

14.禮拜一早上八點半的火車果然是讓人補眠用的,總之我從上車就開始睡睡睡...
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新城了(喂也睡太久!!)

15.總之是很辛苦但是玩得非常HIGH的一次活動,八月場因為自己有攤位有新刊,所以
就不可能這樣玩了!不過因為跟K和沉玉連攤,所以八月會變成野餐攤位吧!(咦)
期待八月跟大家一起連攤!我第一天要出宅副第二天要出真選副!大家我們在活動
前一天先到故宮去外拍好不好!!XD



以上活動照片都在這裡,密碼請不要問我自己想辦法XD
http://www.pixnet.net/home/cm811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