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八點起床,我就先跑去泡早湯了,早上的溫泉池依然沒有半個人,
我自己獨佔一整間浴池...好爽╭ ( ′▽‵) ╯



泡完之後去吃早餐,早餐實在不怎樣,比較起來,台北西門町大順的早餐比較好吃,
不過大順當然是沒有溫泉啦....

吃完之後在房間滾了兩圈,想說唉呀今天是投票日,宜蘭傳藝人一定很少,
於是把行李收一收,又提前退房跑到火車站去提前搭火車了XD
抵達羅東的時候不過早上十點多,租了車騎到傳藝整個很近,
想我上次跟阿咩他們來傳藝的時候可是從礁溪騎到羅東哩嘿嘿。

學妹阿劍不要看到鏡頭都很自然,一看到鏡頭就硬得活像是放了三天的饅頭,
好僵硬。

這樣不行啊孩子!身為一個COSER你怎麼可以看到鏡頭就硬掉咧?
這樣子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僵硬啊!不能因為是自創的角色就僵硬啊!
不過話說回來,第一次外拍通常都會不習慣,可以原諒可以原諒。

宜蘭的天氣下午就開始變差了,我們在霹靂的傳藝精品店那裡聊天到關店,
認識新朋友之餘我居然被催了「御武宮宿舍日記」這篇骨灰級的文!
咪呀嚇死我了!果然人不可以做壞事,這種骨灰級的坑居然還有人記得!ε( ̄□ ̄)3||

原本還打算去逛個羅東夜市的...結果因為下雨所以決定取消,
又是提早搭了車回來....在車站買了45元的特價言情小說來看,
李威實在是個寫作順暢的作者,不過他小姐的文字實在重複太多,
看多了會膩(你明明很久沒看了)。

雖然好像沒有做到什麼事,可是為什麼好累的感覺咧...
回到花蓮的時候才九點多,就順便去買新的沐浴乳,
希望可以讓過敏症狀趕快消失,我寒假還要拍小牛副長嘎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