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這個配對純粹只是好玩,雖然我頗認真的想推XD
2.這對情侶是老夫老妻模式
3.本對情侶離題離很大,常常牽扯到銀土XD



1. 兩位的姓名?
山崎:山崎退。
原田:原田右之助。

2. 有慣用的別名、筆名或匿名嗎?
山崎:沒有。
原田:沒有…呃有時候會有人叫我光頭。

3. 性別?
山崎:男。
原田:男性。

4. 年齡?
山崎:作者這邊設定我三十五,唔啊三十五其實好老,我的年紀居然是真選組最大的,這樣子有一點受傷說……
原田:同樣是作者自己設定,二十九。不過我實在不覺得山崎你有三十五……
山崎:我只有碰上和副長有關的事情的時候才會那麼幼稚啦!
原田:我都還沒講你就自己爆料……

5. 在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幾?
山崎:因為沒有所以無所謂排行。
原田:欸啊……沒有印象了,我是長屋長大的小孩,連父親是誰都不清楚。

6. 職業?
山崎:真選組監察、副長助勤、忍者密探兼臥底。
原田:真選組十番隊隊長。

7. 業餘嗜好?
山崎:打羽毛球!
原田:照顧副長怎麼沒有放進去?
山崎:照顧副長是工作,不是業餘嗜好。
原田:這樣哦。(點頭)我是看電影。

8. 特殊專長或特異功能?
原田:隨時神出鬼沒,只要副長一叫就可以馬上出現,家務料理萬能一把罩。
山崎:你幹麻幫我回答?那我也要回答你的嗎?
原田:回答自己的總是怪怪的吧?而且想你的比較容易。
山崎:說得也是,那他的專長就是可以看片段就知道出自哪一部電影……某方面來說算是電影的OTAKU。
原田:新年要上映的丈哥7(暴力男VS宇宙怪物系列的簡稱)一定要去看哦!

9. 相識的年齡?
山崎:五年前,我三十歲的時候……好老。
原田:二十四,真選組剛剛成立的時候。

10. 承上,地點在哪?
山崎:屯所裡啊,那顆光頭真是有夠顯眼的,啊哈哈哈。
原田:其實我有地中海禿,與其被嘲笑,乾脆自己先把頭髮剃掉。(攤手)
山崎:沒關係你頭形滿好看的,光頭的造型絕對比地中海的造形好,至少不像河童。
原田:你這是在安慰我還是在嘲笑我?
山崎:……(傻笑)

11. 是哪方先愛上對方的?
山崎&原田:我。
原田:……咦?
山崎:……你不要跟我說你一見鍾情……
原田:我是沒有,可是不是我先愛上你的嗎?
山崎:不是我嗎?
原田&山崎:(對看)……算了,其實這問題不重要。

12. 又是哪方先開始追求的?
山崎:怎麼老是問讓人這麼難回答的問題啊?實在是不知道誰先開始追誰的欸!如果是副長的話我知道是那個自然捲開始的啦!那個死纏爛打的樣子實在是看了就討厭!偏偏副長就是喜歡他………
原田:我們交往的過程實在是平淡到沒什麼好說的,不像副長跟萬事屋的老闆那麼精彩激烈……
山崎:難怪作者用五十問來打混而不是好歹寫篇文章來推廣。
(喂!這樣婊作者對嗎!)

13.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啊!就是這個人了!」的?
山崎:……(思)不知道欸,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在一起了。
原田: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已經覺得跟他牽手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山崎&原田:(互望)……所以,到底什麼時候覺得「就是你」的?

14. 承上,當時的反應是?
山崎:牽手的時候嗎?嗯……沒什麼反應,就覺得「啊,好像早就應該這麼做了。」
原田:山崎的手比我想像中還小,而且有點冷。
山崎:原來你那時候在想這個啊?
原田:(點頭)

15. 承上,當時對方的反應讓你覺得?
原田:他看著我笑的樣子好可愛……
山崎:雖然地點有點奇怪,不過和他四目交接他有點吃驚的樣子很可愛,雖然上一題知道他只是因為和想像不同而驚訝的。
原田:因為我也覺得跟你牽手好像是早就該做的事情……
山崎:嘖嘖你什麼時候跟萬事屋老闆學了甜言蜜語這套?
原田:明明那是你上一題的回答。
山崎:……(語塞)

16. 目前兩位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山崎:算是吧?我如果拿「因為昨天晚上太激烈了」這個理由來請假,副長多半會臉紅紅的批准我的假單,而且會讓原田也一起放。
原田:副長從來沒想過你昨天晚上太激烈今天早上為什麼還可以拿假單去請假這回事嗎?
山崎:有啦他說下次要拿這個理由請假要你拿假單過去不要讓我起來走動。
原田:我說要拿是你堅持要自己去的。
山崎:算要請假我還是習慣要看到副長……(皺眉)

17. 結婚紀念日是?(未婚者以交往紀念日算)
原田:……我想一下,記得是丈哥5預售票開始賣的那天,再說一次。第七集新年就要上映了,一定要看!
山崎:(翻行事曆)嗯那就是10月5號,喔那天發生的事情滿多的嘛。
原田:(扳手指)同時是交往紀念日、牽手紀念日、接吻紀念日、還有做愛的紀念日……
山崎:做愛要什麼紀念日啊,聽起來怎麼這麼笨……(臉黑一半)
原田:呃,因為後面有這樣的問題啊。
山崎:(看)還真的有。

18. 對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原田:2月6號。
山崎:4月15號。
(對不起這是我瞎掰的……那個請問有人知道原田的生日嗎?OTZ)

19. 請用一句話描述自己。
山崎:我只剩下羽毛球和卡巴迪了!
原田:光頭?

20. 請用一句話描述對方。
山崎:光頭。
原田:羽毛球王子。

21. 請用一句話描述兩人之間的關係。
山崎:情人……應該是吧?
原田:根據這份問卷的標題,要說夫妻好像也是可以。
山崎:不過反正沒辦法真的結婚啊。
原田:那就是情人?
山崎:就這麼決定吧。

22.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愛死這個人了?
山崎:(皺眉苦思)…………
原田:我覺得好像沒有這樣的時刻。
山崎:我也這麼覺得。
原田:如果用老闆的說法,就是「因為無時無刻都愛死了,所以找不出特別的時刻」吧?
山崎:副長每天都聽這種東西真的不會腦充血嗎?(抖雞皮疙瘩)
原田:我看副長也聽得滿高興的樣子。(聳肩)
山崎:副長到底是愛老闆的哪裡啊?
原田:這個我也很想知道……

23.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忍無可忍?
山崎:……(繼續皺眉苦思)
原田:大概是什麼都幫副長做得好好的時候吧?不是我在說,山崎永遠記得副長什麼時候該換包香菸了,卻不記得自己要吃飯。
山崎:我還沒有嫌你記得要買預售票卻不記得要買保險套!
原田:……我想說拿你幫副長他們買的就好了……
山崎:自己要用的就自己花錢買!副長的也是他自己掏錢買的不要隨便拿來用!
原田:下次改進。

24. 什麼事情是對方常常在要求,自己卻從不妥協的?
原田:天氣冷的時候記得戴帽子?可是我覺得那樣真的滿像什麼重症病患的……
山崎:我每次看到你冷到變白的光頭就很想把他打紅……
原田:我常常要山崎不要連酸痛貼布都買好,偶爾也要讓老闆自己掏錢去買……
山崎:等那個廢材自然捲買?我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實在……
原田:你就是什麼都買好了萬事屋老闆才從來沒有在買……
山崎:要不然副長隔天腰酸背痛誰來負責啊?不是我在說,那個自然捲真的很不體貼也不知道副長到底…………
原田:打住打住,再讓你唸下去我們這份問卷做不完了。
山崎:哦對哦。

25. 常吵架嗎?原因多半是?
山崎:有啊!這傢伙常常跟我意見相左!我早就說過和副長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要記得幫副長帶美乃滋吧!這傢伙沒有一次記得過!
原田:副長自己就會帶了而且你那是保護過度──
山崎:而且還跟副長搶衛生紙!
原田:你根本就跟在我們後面吧!
山崎:我身為監察跟在副長身邊也是應該的──
原田:胡說八道啦───

26. 彼此之間的稱呼是?
山崎:光頭,或者原田。
原田:山崎,或者監察。

27. 喜歡對方如何稱呼自己?
山崎:山崎,或者監察。
原田:光頭,或者原田。

28. 目前為止的關係到什麼程度?
山崎:什麼程度……就是夫妻,欸不對,就是情人該有的程度。
原田:就跟副長他們一樣的程度。
山崎:(點頭)

29. 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30. 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
31. 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山崎:這幾個問題答案都跟17題一樣。
原田:這麼說我們的進度到底是快還是慢?
山崎:認識五年確定交往當晚就發生性關係,這算是……快?
原田:我們認識的那五年要不要算成交往?
山崎:你是想說冷水煮青蛙?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算。
原田:誰是青蛙?我?
山崎:(抓腦袋)兩隻青蛙?

32. 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
原田:當天晚上。
山崎:什麼當天晚上?下午啦,你根本買完票就拉我去賓館,害我晚上才把票交給副長。
原田:所以我之後都是等你有空了才問你要不要做啊。

33. 承上,事後感想是?
山崎:很好是很好,不過用後面做對體力的消耗果然很大……(皺眉)
原田:SEX居然比晨訓還累,難怪副長跟老闆做過之後第二天常常爬不起來……
山崎:說到爬不起來,我又要去買酸痛貼布和消炎軟膏了。
原田:老闆也太不知節制了吧?他體力這麼好?
山崎:消耗量也太大了吧氣死我!
原田:該說不愧是年輕人嗎……

34. 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山崎:受吧,跟他做的時候我是受。
原田:跟他做的時候我是攻,雖然我也不是很在意當受。
山崎:可惜我不太想幫你開花。(大笑)
原田:所以我只好開你的花了。(聳肩)

35. 跟對方的家人相處狀況如何?
原田&山崎:沒有那種東西。

36. 誰比較擅長烹飪?
原田:當然是他。
山崎:可是副長從來不管我煮什麼,一律澆美乃滋吃……
原田:副長就是這樣嘛……(拍拍)

37. 家務部分誰負責比較多?
原田:真選組有請專人幫忙打掃,所以無所謂家務欸。
山崎:如果把照顧副長一起算進去,那是我負責的比較多。
原田:你那是龜毛吧……
山崎:因為是副長欸!

38. 一起逛街購物時的模式是?
原田:我們沒有一起逛街購物過,跟副長一起看電影倒是常常有。
山崎:每天都忙得要死哪來的時間逛街購物?

39. 兩人有小孩或寵物嗎?通常是誰在照顧?
原田:都沒有。
山崎:我照顧副長就很辛苦了還要照顧誰?
原田:我也有幫忙好不好……
山崎:你只負責跟副長看電影和幫他開車好不好……

40. 如果分手了,小孩和寵物怎麼辦?
山崎:啊不是都說沒有了……
原田:我覺得只要真選組還在我們就不太可能會分手欸。
山崎:到底問題的重點是分手還是寵物?
原田:欸?

41. 對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原田:連說夢話都叫副長?
山崎:你有臉說我?你自己也是。
原田:真的嗎?我以為我不說夢話的。
山崎:……偶爾會叫我的名字就是了……(臉紅)
原田:啊啊。(抓光頭)

42. 覺得兩人相處時間夠嗎?
原田:滿夠的,扣掉巡邏和看電影,幾乎是整天都在一起,雖然是在工作。
山崎:這樣再不夠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夠了(聳肩)。
原田:我們整天在一起不會膩嗎?
山崎:(皺眉)好像不會欸,你會膩嗎?
原田:(思)我也不會。

43. 跟對方交往/相處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山崎:沒有阻礙吧?副長也很贊成不是嗎?
原田:你把局長和其他人的意見放在哪裡啊?
山崎:只要副長點頭了他們就點頭了啊。
原田:這也是……

44. 覺得自己會愛對方多久?
山崎:到真選組解散為止吧。
原田:我的答案跟他一樣。

45. 如果有第三者出現,你會怎麼辦?
山崎:(呆)……我沒有想過欸。
原田:去買一本「挽救婚姻的十大守則」來看?
山崎:神經病最好那管用……
原田:要不然?
山崎:………(尷尬)

46. 交往至今遇過最大的危機是?怎麼解決的?
原田:我以為他被那個墨鏡掛了那次。
山崎:那個是……
原田:幸好最後沒有。
山崎:幸好副長沒事。
原田:我可是有好好的保護副長哦。
山崎:嗯。

47. 承上,渡過之後的感想是?
原田:這種經驗,來一次就太多了,不要再來了。
山崎: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我死定了。
原田:好了好了。
山崎:而且為什麼是用美祿啊!我又不愛喝!
原田:因為松平大叔他自己愛喝……
山崎:是拜我又不是拜他!
原田:反正你沒死!(怒)
山崎:(驚)……說得也是。

48. 如果有為期一週的假期,兩人會怎麼渡過?
山崎:(愣)……嗯……試試看所謂做到三天爬不起來是什麼感覺?
原田:不要我怕我會先精盡人亡。
山崎:年輕人欸真不耐操。(撇嘴)
原田:為什麼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反過來了?
山崎:我說了我不想開你的花XD

49. 承上,如果是一個月呢?
山崎:一個月?!放到一個月大概只有傷假吧?要讓副長說出放一個月的傷假,大概也是快掛了才放得到吧?
原田:同感。

50. 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
山崎:做完了?那我要去買潤滑劑和保險套了(離席)。
原田:暴力男VS宇宙怪物系列七,新年上映,要記得去看喔!(一起離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