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社:晶采




我的感想向來有捏而且亂七八糟毫無頭緒沒有章法,閱讀前請三思。



晶彩雖然是個盜版的出版社,不過選書的品質上等,翻譯不錯,封面精緻,
排版順暢......說真的,除了它是盜版之外,我實在找不出這家出版公司的缺點...

那麼我們把焦點放回小說本身。

和泉桂這個作者一向在我的閱讀名單之列,他的風格有點類似遠野春日,
不過遠野春日喜歡走甜蜜溫柔風,和泉桂走的是糾結嚴肅風,
本篇小說算是清澗寺家系列,不過因為清澗寺家只有三個男生(加上老爸),
所以故事應該也只有三套吧?雖然說父親冬貴的故事我實在沒什麼興趣看。

年代設定是大正年間,哥哥國貴的故事走時代劇的風格,輕描淡寫、
糾結掙扎、最後以逃亡作結,雖然也很掙扎很糾葛,不過比起弟弟和貴,
國貴的掙扎明顯就沒有那麼重。

和父親相像的容貌、和父親相像的評價,對和貴來說,都是一種束縛,一種枷鎖。
因為他的本性很溫柔,所以更無法容許自己拋下一切;
因為曾經被拋棄過,明白拋棄痛苦的自己反而無法狠下心來拋棄自己所看重的人。
如果要我比喻的話,和貴這種個性,就是最經典的「一定會輸給主角的反派首領」,
而且輸給主角之後會轉職成傲嬌屬性的強大同伴......糟糕這是我的菜....
總之他在小說裡動過很多壞念頭,但那些念頭最後也只能是念頭而已...真可憐XD

另外一個主角(攻)深澤先生,就是個百分之百的腹黑調教型大魔王。
一開始看起來非常敦厚忠實,但是實際上是個扮豬吃老虎的男人,
為了得到和貴不擇手段,什麼招式都用得出來的一個男人。

坦白說把上面那些看起來很正式很糾結的戲碼通通拿掉,
這部小說充滿了下剋上、SM調教(含精神)、鬼畜腹黑眼鏡攻與彆扭女王浪蕩受,
──幹這全部都是我的菜啊!!!我是那種只要設定是我的菜就會吃得很高興的讀者啊!!

所以我覺得這兩本小說好好看唷-//////////////-

H也很棒、糾結的內心戲也很棒(這是和泉桂的專長)、設定也很棒(喂),
總之這部小說是我的菜~我吃的超高興的所以上來推薦給大家XD

如果颱風天很無聊的話可以借來看喔,殺時間也很適合、H也很好看、
總之我大推~喔喔和貴好棒喔喔~嘴硬的彆扭受我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