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成大蟬羽月&台南旅遊的心得


1.成大場的周邊商品買氣很好,但是本子就不怎麼樣了。本次成大場兩天都有下雨,第二天下得尤其兇,不過托下雨之福,拍到很多很有趣的照片(詳情請看相本)

2.我第一次參加就在聽說是最好的場地裡,冷氣開得不錯強,真的滿舒服的。

3.第二天跟著COS到處跑,拍了很多照片呢~還有這次我自己也有COS都市妖的影魅-周影,但是完全路人化看不出來(嘿嘿這就是周影啦),照片沒有放,想看的自己MSN上跟我要XD

4.台南的夜市好棒!我暑假還要再去!暑假去台南就是純粹的逛夜市吃東西!!台南的花園夜市真是一個超級棒的夜市!賣好多高雄沒有的東西啊!好好吃啊!台南的飲料也好便宜,果然是個好地方~~~~

5.本次去台南非常感謝石小石,因為我是住他家~啊啊非常感謝你的招待,實在是讓我感到無以回報~旗山的東西沒有台南的多啊啊,這樣我該怎麼辦呢?而且我還笨到把手機忘在人家家裡,還要麻煩石爸寄回來,實在是非常抱歉啊啊~~~T口T
給人家添了這麼多麻煩,回來居然還厚顏無恥的拿了芒果!喔喔喔可是那個芒果真的很好吃啊!明明是土芒果可是為什麼那麼甜啊?嗚喔喔好好吃喔~~~~~~

6.然後也要感謝飛翎,那個聖代真的很好吃!可惜我手殘沒有點到草苺,暑假去台南再去吃吧!那真是一間很貴但是很好吃的店啊!還有多謝你載著我台南到處跑,真是太趕機了~~~TWT。看,香草聖代,很好吃。

7.什麼?成大場的感想太少?...因為我對食物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8.雖然好像不重要但是還是把我禮拜六晚上吃的東西列出來:
一百元的炸螃蟹、五十元跟我肱骨一樣長的炸魷魚、香草聖代、關東煮、飲料共四杯、甩餅、八十元的滷味、八寶冰。

9.台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啊!大家去台南一定要逛花園夜市喔!!那個地方超棒的!大到會讓你的腿走斷!而且東西也很好吃喔!下次去的時候我要去吃那些需要坐下來的攤位!這次沒吃到很怨念!

以上,本次5/19-20台南行行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