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散漫系列從今天開始進入2007!


2006/12/31,大雨滂沱的天氣,
我像瘋了一樣...不,對不起,是根本就瘋了,
騎機車衝到石梯坪之後的靜浦去看風景(哪有風景啊!)
省公路局非常不體貼用路人,台11線道上修路修得坑坑洞洞,
完全就是活動兵器!又加上下雨還山路,一整個好危險啊!
但是往石梯坪方向的路非常好飆車,當天挑戰時速一百成功。XD
晚上先去自強夜市吃火鍋當晚餐,後來在房間裡看郭富城演的「父子」,
一邊喝梅子酒跨年,喔,花蓮市方面有三個地方放煙火,
因為我住十四樓,所以不用出門就三方都看,很方便XD

2007/01/01,元旦的天氣好得跟鬼一樣,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還在考慮要衝太魯閣,
但後來改衝兆豐,路上車子不算太多,整個不錯騎,
很可惜因為沒有帶電話所以沒辦法預約吃月盧的梅子雞。
晚上悠哉的去逛黃昏市場,吃了好久沒吃的生魚片還有滷味,
學姊的車子暴衝摔到地板上,連帶把我剛買的棗子和芭樂也給摔了,
所以回房間以後宵夜就是吃剛剛摔到不能再放的水果,
我一邊逛網拍,很猶豫到底記憶卡要買幾G。


以上是我這幾天來的動態...啊啊,新年過得好墮落啊!(掩面)
明明明天就要上台報告的...什麼都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