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因為容子總管玩table game,所以七早八早就收攤了(十一點半)
太早收攤的報應,就是後來阿湘說煙光光居然跑來了,然後找不到我...T^T


難怪我三點多的時候整個左邊耳朵很熱,一定就是那個時候他們在罵我...XD

收攤以後先跑去跟小紅會合,在全家前面因為不太會認人所以很害羞的在旁邊扭捏捏,最後小紅走上來說「幹麻不叫?」我才很害羞的回答「人家怕認錯...-////-」
由小紅帶路我們先到了人性空間,吃掉了一包草莓餅乾以後決定出去買便當,在路口遇到了小羊,猛然想起我居然把晚上要給阿湘的本子一起寄走,於是衝回那個全家,上帝保佑還沒收走,所以我把湘跟K的書拿了回來(呼)

買完便當回人性空間的時候大家都到了,於是大家坐下來吃便當XD
一共有五個人玩遊戲,我跟小紅跟容子總管跟小茶還有may,
不過這次遊戲的進度(依照總管的說法)很慢,四個多小時只玩了一輪,
啊不過,總管拿出來的RO模型好可愛喔~

table game真是個有趣的東西,好好玩>//////< 下次如果還有人要組團我一定要跟~~~~>/////<

不過這次沒有玩到腐女大富翁,好可惜...Q^Q

晚上跟湘、K、天凡、琦雲、上官霽月、狗兒一起吃晚餐...吃壽喜燒。
肉很好吃,大家也聊天聊得很愉快。


註記:

1.欠冷莫凡一本A410別冊

2.欠天凡一套410。

3.天凡說,以後我出新刊都要記得給他留一本...


為什麼永遠都在我以為已經結束的時候,又有人說「欸你還沒把410給我」...?與其一次一本兩本的刷,我們干脆來開二刷算了...(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