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寫冒險的前傳「傳說」...

...我本來是想,既然事情發生在最後的聖戰那個年代,
那麼這個故事一定要沉重且壯闊,瑰麗得彷彿吟遊詩人琴上的音符。


我真的是那麼想的。


......可是人物們自己就搞笑起來是怎麼樣!!(抓狂)
我沒有要你們搞笑!你們應該要認真而嚴肅的面對自己要演出的劇情!
不是動不動就冒出奇怪且搞笑的台詞出來!!!


啊啊啊!!





我不要一個喜歡跟騎士鬥嘴而且懶惰又開朗的死靈法師!
也不要一個善良溫柔但是其實神經大條得跟龍一樣的僧侶!


結果目前構想的團隊裡面比較正常的就是騎士、劍士跟弓箭手...

啊啊啊!!不要搞笑!拜託你們認真起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