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18回飆到26回,打混的程度連我都想揍我自己。

雖然好像有看過有人對結尾不是很滿意,可是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尾,
嗯,一種「後現代的童話是公主駕著馬去拯救王子」的感覺,手真的是人體上最不可思義的器官呢,只是伸出手而已,感覺卻這麼的棒。

其實櫻蘭的女主角是環吧,那樣發著燦爛光芒的環,沒有他就沒有男公關部,沒有他,不管是誰都無法從過去的泥沼中走出來,就像馨不斷的說著的,環給了他們那樣南瓜馬車一樣的魔法,如果沒有環,他們都會被過去的陰影包圍,無法自拔。

所以在環突然離開的時候,大家的不捨才會爆發得那麼激烈吧。
因為環不只是環,那樣燦爛笑著的、很可愛的環,其實是他們的夢。
環給了他們一個很美很美的夢,而且這個夢是不會輕易清醒的那種,
所以如果有人強迫他們清醒,他們的反動會更強烈吧。
因為環對他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魔法。

我也是。那種很不捨的心情和春日他們一樣,這個夢沒有清醒的理由,
縱然夢本來就是有一天會清醒的...

但是就像春日的爸爸說的一樣啊,
「這個世界上,即使努力也無法達成的目標很多,
可是不就是因為這樣,在可以努力的時候才要更加拼命嗎?」

因為有即使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如果可以努力,就是一種幸福了吧。

所以才要拼命的把夢追回來啊,所以才要拼命的把環追回來啊。



雖然我對於馬車居然能追上汽車而有點不解...
除非汽車的時速是60吧,不然單靠古典馬車,怎麼可能追得上汽車呢b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很感動,所以這樣就夠了。





--

雖然我最後小小的腐了一下鏡夜爸爸跟須王爸爸,不過不過,
那只是旁枝末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