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許多粗口(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對粗話不能適應者請千萬不要進來看。


首先我必須承認,月暈效應絕對有它應用上的意義。

然後是今天晚上。
我們系上有個習慣,就是大學部的系學會會邀請考上研究所的學長姐去分享心得,簡單來說就是要上台演講啦。

本來我們所上都已經說好,我跟C都要上去(他生物我文化),
結果他奶奶的這個王八蛋女人今天居然他媽的變卦,
跟學妹說「我覺得有開皇上去就夠了,不用我上去。」

幹!你不想上去一開始就要拒絕!你以為人家學術跑來跑去的找你很輕鬆是不是?你天皇老子啊?!幹他媽的死女人,什麼叫做你不太想上去!
你以為我就想上台是不是!啊?你以為我就都沒問題是不是!
他媽的渾帳王八蛋殺千刀的腦殘愚蠢笨女人!!!!
什麼叫做「有他就夠啦不用我~」!幹!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就是那種人嗎?推我上去然後跟別人說「啊他就是愛出風頭。」幹!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討厭過一個人!越來越討厭!!!
我一點都不想上台!那很累啊!要不是覺得他們當學術的也很辛苦,
你以為我想答應嗎!你體諒別人一下好不好啊你!他媽的!

啊我的胃氣得好痛...渾蛋...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