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慕名已久、從未見過、名叫國圖的傳說。(毆到死)



咳嗯...

其實是以前大學時代(啊是多久以前),看到別人在講國家圖書館的時候,
總覺得那邊好像是個藏書很多、每個進去的人都很有求知慾望讀書渴望的地方。一直以來都把那邊當成「很有學問的人進去的地方」(我知道這是錯誤觀念...)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要去了耶!0_____0

我也要踏進那個聽說進去以後就會不自覺想用功的地方了耶!
好興奮喔0////0

(我現在的心情,一如即將第一次遠足的小學生?)

......可是人家這個禮拜過去,下個禮拜要上台連報三篇PAPER耶...-3-

媽媽研究生不是人幹的啦~~~~~~~~(打死)

是說要不是這禮拜六老師放假,我大概到學期末還是沒辦法去...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