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世經綸寫的。


我看的目前進度17集第三章。

出現了很多神。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出現一個「拿著紫色扇子的華麗儒神」和「穿著白衣服的劍神」...
最過份的是,劍神的詩號(對你沒看錯,每個神人出場都有詩號相伴),
居然有「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掩面)

雖然說光看他的名字我就可以猜他應該有在看布袋戲,
可是直接抄人物跟詩號會不會也太過份了一點啊?!

看到儒神的時候我還可以裝死說「啊哈哈這一切都是湊巧,
只是這個儒神剛好也喜歡華麗的紫色」,
可是一看到劍神的詩號我就傻眼了......還有那個外表描述,根本就是劍子!!!

雖然說個性是不像啦...= =

百世經綸啊我可是從你在寫第二集的時候就有在看了哦,
不要到16集才讓我對你幻滅好不好...OTZ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