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臨時起意點名點到我的阿蝦蝦...(磨牙)

1.OS為?

windows XP


2.這台是你的電腦嗎?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現在用的這台是家人共用的電腦,我自己的電腦一向都放在學校XD
所以這樣我就很疑惑了,到底我要回答哪一台的電腦咧?


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共用電腦上的桌布是奧萬大,聽說是網路上抓下來的(可是不是我抓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那至於我在學校的電腦呢,回家以前的桌布是花蓮鯉魚潭的風景(沒有照片所以沒辦法放上來),是我自己拍的~~~XD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嗯,應該算是滿高的吧?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換一次,之前去日本網站抓到KERORO軍曹人形圖的時候(尬的抓到好多超帥的KURURU~~~),幾乎是一天換一張桌布,自己看得嘿嘿笑...(好像變態...|||b)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用風景照來當桌布。


5.桌面上有幾個ICON?

唔,共用的這台有24不過有五個是我妹下的動畫壓縮檔。
至於在學校的那台我可以清楚回答,一共只有五個。(所以幾乎每個人看到我的桌面第一個反應都是:「你的桌面也太空了吧!」XD)


6.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當然看不下去啊。不然我的桌面怎麼會只有五個ICON呢?雖然家裡的看起來有點亂,可是也沒辦法啊~畢竟不是我的東西,我也不好整理得太過火嘛。而且我還會依照照片的圖案來決定桌面的UCON要放哪裡XD(通常是放在最不引人注目的地方XD)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啊,就是ICON一定不能跟桌布衝突,兩者之間必須以桌布為重,ICON只能藏在不重要的角落XDDDDDDD(所以我的桌面上的ICON逐漸變少就是這樣...)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都沒有。我自己的電腦在學校也沒辦法整理XDDDDD



9.最後請再傳給五個人。

我懶惰(喂)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取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