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我家少爺(貓)跟咖啡(狗)洗澡。


因為咖啡是老老狗(10歲),所以洗澡很乖非常乖,連吹乾的時候都很乖
的端坐著像忠犬八公XD,既然這麼乖,所以就不用說了XD

我家少爺今天第一次洗澡,表現其實也算乖。除了因為害怕水所以扭來
扭去的想要逃走之外,還哭得很大聲,檢回來半個月,沒聽牠叫這麼大
聲過。只是雖然又哭又扭,卻沒有伸爪子抓人,沒有剪的指甲很利,卻
沒有抓除了洗澡盆以外的東西,甚至沒有咬一直抓著牠的我(平常玩的時
候都會咬我的),吹毛的時候不斷撒嬌的嗚嗚哭,超級可愛...ˇ

因為表現得很好,所以今天晚餐給牠吃煮熟的水煮吳郭魚。咖啡的獎勵
是潔牙的餅乾和水煮豬肉,今天兩隻的表現都很好~*


啊好可惜我暑假結束就要回去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