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養了一隻貓。四個月大,灰色虎斑,公貓。



是我娘從學校撿回來的,我娘說「因為整天跟進跟出的又越來越瘦,就撿回家了。」目前在我家將近兩個禮拜,除了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叫得很慘之外,大半時間都是一隻乖得不像野貓的貓咪。

怎麼說呢?嗯......。這麼說吧,人家不是都說野貓檢回家要先關個兩三天讓牠適應環境,免得貓咪跑掉?可是我家這隻根本沒關過,一放到我家院子就賴著不走,差不多一叫就出現,看到人的時候還會自己蹭上來咕嚕咕嚕的撒嬌,而且還知道要討零食吃的時候要裝可愛......|||b

而且超有教養,大小便都出去在外面不會大在家裡,也不會把院子的東西咬壞抓破,拿毛球啊乒乓球啊跟牠玩牠也會玩得很開心,被抱著的時候還會乖乖的趴好讓我們抓,真的不舒服才會抗議一樣的喵喵幾聲,大部分時候都任我們搓圓捏扁。

這哪裡是野貓?到底是誰這麼沒良心把這麼可愛的小貓放生啊?算了總之目前住在我家,每天都要跟我家的狗咖啡來一場貓狗大戰,至於名字,很不幸我娘因為懶惰所以堅決這隻貓的名字就是台語的「貓咪」,目前牠就只對這個名字有反應......枉費我本來幫牠想的好幾個名字...>___<(例如NEKO啊、虎次郎啊、王子啊......)

算了是說反正我現在都叫牠「少爺」。

不過牠的叫聲超級小聲,小貓都這樣叫的嗎?而且超貪吃,一天起碼要吃五餐,吃不到就在腳邊蹭過來蹭過去的喵喵叫,這隻貓,遲早有一天會肥到走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