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妹叫我一起看的動畫。


其實知道這部也滿久的時間了,花蓮的出租店有這一部的漫畫,只是我一直沒有去看,原因無他,因為「櫻蘭高校公關部」會讓我想到一個女的多個男的那種後宮作品,而且之前對「變身羅密歐」(是這個名字吧?)的印象沒有很好,總覺得就是不太有深度的作品,所以一直沒有去看。

不過這次先看了動畫(兩回)以後我就跑去挖了漫畫來看,這部漫畫設定得滿符合我的胃口的,喜歡。雖然說到後來一定會變成多個男性爭奪一個女性的劇情,但是因為我很喜歡治斐,而且治斐本身也很可愛,所以我並不在意。

為什麼會喜歡呢......我想想,大概是因為裡面的人們都很有朝氣和活力吧,我真的很喜歡擁有無限包容力的須王環,就算他的過去其實很灰暗,可是他用自己的力量走了出來,而且還可以帶動他身旁的人,讓大家一起(愚蠢的)快樂,我覺得這樣的人很了不起,也很偉大,雖然我沒有像環這樣黑暗悲傷的過去,可是我也希望能夠成為這樣了不起的人。

雖然我是眼鏡控,可是這部作品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卻不是鏡夜──呃,如果光看「最喜歡臉的角色」那是鏡夜沒錯啦,我不太喜歡環的造型(因為我不喜歡金毛)。過去曾經那麼心機就只為了搬倒所有敵人的鏡夜,在遇到環以後就變了呢,變得.....嗯,陰險得很可愛、很無害這樣的程度;如果說過去的鏡夜是
毒藥會致人於死地,那麼現在的鏡夜就是加了辣椒粉的糖漿,雖然是整人玩具,但是不會有殺傷力。(當然啦那是在講平常......)

至於雙胞胎,嗯,以我看的進度來說,未來馨應該會愛上治斐吧,我覺得這樣也好,人總是要長大的;環讓他們有了和世界連結的契機,那麼治斐就應該是讓他們分離並成長為「一個」個體的契機吧,他們終究要從「雙胞胎」變成一個人,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所以就算是失戀(我是支持治斐X環*逆不可*的人啊)
,我也覺得讓馨愛上治斐、然後失戀成長,是一個一定要的橋段。

咦,我難得支持官方正常向配對呢!

總之,我覺得這部滿好看的,不想看深的人可以看好笑(例如我妹),想看深的人也可以從這部的人設和劇情裡面挖掘一些很深刻的東西,可深可淺,我覺得這部漫畫滿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