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


請看啊各位太太,這是多可愛的樣子、多秀氣的樣貌~哪裡還找得到更可愛的小東西了呢~
為了表現我的學問(沒有這種東西),還特地用比例尺一起下去拍喔~

昨天晚上才剛拿到,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整晚都在打瑪奇(啥?)
咳我是說,整晚都在學著怎麼操作。雖然是泡菜的三星仿冒蘋果貨,可是因為加上運費不到兩千所以我還是很高興!而且是1G,1G喔喔喔~想我妹學期初的時候買一個1G的隨身碟(還沒有MP3和影音播放功能)要價三千多,現在我一樣買個1G的只要兩千!哈哈哈哈哈~這種電子產品果然是跌價跌得比中油漲價還快的東西啊~(什麼?)

總之我現在非常高興-////-

喔對了,這個只要插在電腦上就可以充電哎,現在的科技好進步喔~(鄉巴佬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