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好忙。


這兩天開始盤點,大家都變得有點神經質...什麼你問我什麼是盤點?盤點就是把古早以前放到收藏倉庫裡面去的東西拿出來一個一個重新清點,聽起來很輕鬆其實根本沒有那種事情。

少了的東西、不符合登記的東西、根本不知道放到哪裡去的東西、不知道是被幹走還是人間蒸發的東西、沒有照片的東西、根本忘記到底當初放到哪裡去的東西、借來借去展覽以後就再也不知道去了哪裡的東西......

光是把這些東西找出來就會死人啊 囧

今天我在拍琉璃珠,因為拍照的洪大哥請假、以前拍的照片又根本不可能一個一個重新核對(坦白說我看起來有些琉璃珠跟就長得一模一樣又連號,那是要對個屁啊...),所以屈老師說那乾脆就直接重拍吧,雖然屈老師本來的意思是要我一個一個去對,但是我跟他說等我對完那個眼睛大概也就報銷了我還是重拍吧,所以還是重拍了。

結果光是把琉璃珠的編號打出來就去了我半條命,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多個珠珠啊啊啊啊啊──三百多個,光是複製貼上我就手抽筋了更何況要一個一個打然後印出來之後再一個一個去拍OTZ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學姊妳不可以光顧著自己做陶片編號,來幫我拍啊~~~T___T
(正妹學姊:才不要,那個明明就比較累。)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