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科博館跟負責照相的大哥相談甚歡,聊了很多照相方面的技術。


中午原本就有預定要去拍科博館的植物園,所以就請他下午幫我看看照片。

後來大哥幫我修了一張(修好以後真是太漂亮了,雖然只有把顏色加深而已,可是看起來就不太一樣呢~),另外他抓了一張照片走。

中午大概拍了二三十張吧,其中被稱讚的有三張,被抓走的有兩張,不過其中一張是修改以後才被大哥抓走的XD

能夠被玩專業攝影(大概吧)的人稱讚,我覺得我好高興啊~~~>W< 這張是那張被修改的照片
而且被修改的那張之所以要修改,大哥說是因為「照片本身的取景很好,可是葉片的顏色不漂亮...這不是因為你的技術問題,是這台相機本身做不到這麼精準的表現。」

...沒辦法咩,我的相機只是NIKON3100,不能要求太多呀~XD

請大家到相簿看相片~~相片貼在「台中/豐原風景」的相簿裡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