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跟昨天一樣啊是要我寫什麼...|||b


總之因為G學姊禮拜五就不幹了,然後聽說「歡送會」剛好又撞到很久沒辦活動的大家的心坎上,所以學姊的歡送會就變得異常盛大,居然連表演節目都有!=口=

「兩年的都這樣,那之後有更久的走掉不就有節目本了嗎?」學姐說。我在旁邊噗滋的笑了...

不過因為被歡送的那個人也要出節目(這啥道理啊...),所以我合理的懷疑這根本就是同樂會!\口/

儼然就是大家拿歡送會當名義的同樂會之實!狗肉都賣完了羊頭還掛得這麼高這樣對嗎?(被毆)

喔今天把之前做的陶片都入庫去了,然後我們又拿新的來做...是的親愛的客官,從今天開始又一路從分類開始,正如本人在第一回所做的那些一樣;不同的是,那時候我還很有耐心、很節儉(什麼形容詞啊)的一片一片看一片一片確認,這次我根本就是隨便翻過一遍,口徑不夠大的不要、花紋不夠漂亮的不要、有花紋但是碎片不夠大的也不要...喔喔喔由奢入儉難啊媽媽!(成語不要亂用!)這麼奢侈的分類之下,光一個下午我就跟學姐把一整箱都做完了喔耶!想當初剛開始的時候一整箱就做了...欸兩天還三天?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還真是小媳婦啊!(今天怎樣?形容詞大暴走?)

喔對了今天找到了一家有近我想看的書的出租店非常高興《 整個像是活過來一樣...可是那家店居然要押證件!啊嘎嘎嘎!我討厭押證件!!>皿<

可是有小說看的感覺好幸福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